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教育部“十不准” 剑指直属高校党员干部腐败 立法严惩学术不端 -北京东城区西城区主要领导人事安排 成立新东西城区筹备委员会 -713公司披露中报预告逾7成业绩预喜 三大行融资引发市场担忧 -中国政府统计启动大范围改革 求解数据失真 央企重组四大思路 -中国经济面临六大"两难" 需注重平衡 决策层密集调研力解"两难" -楼市调控第二轮信号频发 开发商资金充裕度下降 房价将降 -外汇局详解热钱路线图:如何进入股市楼市 -浙商投资城市公布 中西部东北成热点 楼市股市走跌投资客抢金条 -发改委暂停新报城投类债券批复 外管局:外汇储备不能无偿使用 -我军将试点巡视反腐 胡锦涛指示 中央再促厉行节约发挥头羊效应
首页>>股市
上周A股再度加速下跌 仅三成券商看多本周市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5 日 
关键词: 多杀多 看空 看多 券商 上证综指 市场 新时代证券 估值水平 下跌走势 权重股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周A股市场再度加速下跌。截至上周五,上证综指收报2382.90点,全周下跌6.66%,创近16个月来最大周跌幅。全周高达472亿元资金离场,其中中小盘股抛压尤为沉重。本周三成券商看多、三成券商看平、四成券商看空。

西南证券:看多。上周大盘几乎呈现单边下跌走势,2500点、2400点相继失守,上周五最低下探至2319点,创出2009年4月1日以来的新低。而本周由于新股发行密集,预计市场在大部分时间将呈现缩量盘整态势。

航空证券:看多。上周周K线以一根跌幅高达6.66%的长阴线揭开了2010年下半年行情的序幕。在大盘加速下探过程中,2500点、2400点两座整数关口相继失守,市场恐慌情绪明显加重,预计后市大盘冲高受阻后仍将延续调整行情。

新时代证券:看多。上周沪深股市出现破位下行走势。五连阴之后,大盘在上周五才勉强以红盘收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市场的弱市格局并没有明显改观,股价的结构性调整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太平洋证券:看平。沪深两市上周选择了继续向下探底。上周二上证综指以4.27%的跌幅击穿前期的支撑平台,在周三大盘顺势跳空低开后,后几个交易日一直在缺口之下运行。本周初市场或出现反弹,但对反弹的高度和持续性不宜过于乐观。

日信证券:看平。农行发行动摇了原有权重股的估值支撑,上周市场破位向下。经济增速放缓进一步加深了市场悲观情绪,震荡调整时间可能进一步延长。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谨慎,对调整的长期性有一定准备,仓位较重者逢高可继续减仓。

银河证券:看平。上周市场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周二的一根大阴线轻松击破了前期低点2481点支撑。由于短期内指数下跌过快,幅度也较大,未来继续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不大,预计短期内指数将维持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建议投资者继续轻仓观望。

财通证券:看空。连续的缩量最终演变成了多杀多的恐慌宣泄,上周大盘选择了向下破位。整体而言,目前市场已进入“先跌权重股,后跌强势股,再跌恐慌性”的趋势性调整中的第三阶段,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地在行情下跌过程中的左侧去“抄底”。

申银万国:看空。上周沪深股市击穿2500点整理平台出现破位下跌,盘中创业板、题材股遭遇大幅杀跌,领跌全场。从目前来看,短线市场将继续弱势探底,难有像样的反弹出现,提示投资者谨防中小板、创业板、题材股的补跌。

华安证券:看空。上周市场四阴一阳,特别是周二108点的长阴让市场信心彻底崩溃,周三14点的向下跳空缺口再次对市场的下跌趋势做出确认。本周大盘可能会再次震荡下行,2300点上下预计会出现拉锯战,投资者需静待市场跌出来的机会。

光大证券:看空。上周上证综指突破2481-2686点之间的箱体大幅走低,农行发行及政策调控预期是市场打破短期平衡的主要动因。总体看,在政策、资金、估值水平等引发市场调整的内外因素没有发生实质性改观前,市场调整的趋势仍将延续。(闫瑾/整理)

来源: 北京商报

相关文章:
中行解读600亿元A+H配股方案:不会与农行撞车
经济短期转势长期转型 股市风险仍未完全释放
外汇局详解热钱路线图:如何进入股市楼市
浙商投资城市公布 中西部东北成热点 楼市股市走跌投资客抢金条
市场力量略胜一筹 农行A股定价博弈内情 2分钱决定四大行地位
中美股市登差生榜 全球经济二次探底? 世界经济决定A股方向
世界经济的方向决定A股的方向
楼市股市走跌投资客抢金条 金价每克跌近10元
图片新闻:
第五世德珠活佛转世灵童金瓶掣签仪式圆满完成
马拉多纳险跟球迷全武行 拥抱爱女寻求安慰[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