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李克强:切断药品不合理利益链 专家称汽车召回意见稿存缺陷  -二季度购房者调查研究显示:六成人坚信房价下跌 房产曝潜规则 -国务院整肃大宗商品中远期交易 两部委绘制海外资源收购地图 -发改委民航处长落马 民航反腐远未触底 更多灰色链条尚未曝光 -京津冀及南方局地有38℃以上高温 北京城区多地最高温超40℃ -2015年中国人口近14亿 城镇将首超农村 -家电产品拟实行召回制 违规者最高罚3万 我国将建汽车召回制度 -中方反对美韩黄海军演 亚太密集军演 中国周边"攻防战"趋白热化 -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 脱钩美元趋势渐显 鼓励实现"藏汇于民" -房租狂涨利益链调查 南京国土局收回天价地 没收开发商1亿定金
首页>>发展观察
2010浙商重点投资城市公布 中西部和东北成热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4 日 
关键词: 浙商 鄱阳湖区域 投资方向 重点推荐 新疆阿克苏市 京津冀区域 珠三角区域 藁城市 宜黄县 皖中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杭州7月4日电 (记者屈凌燕 李璐) 浙江的民间资本哪里去?是个很受关注的问题。“2010浙商重点推荐投资城市”7月3日公布,19个上榜城市体现了浙商资本未来投资的指向性。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会长金雪军认为,“浙商是以国家区域战略和产业战略指导投资方向”。

2010年浙商重点推荐的19个投资城市,大部分来自中国中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覆盖了京津冀区域、关中天水区域、长吉图区域、皖中区域、鄱阳湖区域、中部区域、新疆区域、珠三角区域等一系列全国功能区发展战略区域。

上榜城市分别是:云南省昆明市、湖北省武汉市、吉林省长春市、河南省郑州市;江苏省淮安市、陕西省渭南市、辽宁省丹东市、安徽省芜湖市、安徽省淮南市、山东省菏泽市、广东省江门市、江西省鹰潭市、河北省廊坊市;江西省赣县、陕西省富平县、河北省藁城市、江西省宜黄县、江西省南丰县、新疆阿克苏市。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新闻:
克洛泽2球德国4-0阿根廷 马拉多纳世界杯之梦终结
世界杯之“十佳影片”[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