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税总局:年底前将实行个税全员全额申报 已在多省市试点 全文 -4月份CPI同比下降1.5% 城市降1.7% 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下降6.6% -北京31所文科和23所理科一批院校无人报 高校不得拒招残疾考生 -中欧拟参与对方振兴计划 王岐山:加强中英财金对话 陈德铭答问 -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履行社会责任是提升竞争力的途径 -《中国的减灾行动》白皮书发布 全文/实录 5·12为防灾减灾日 -济南遇58年同期最大降雨 广东佛山发生地陷 两百市民紧急疏散 -京商品房空置率全国第一 五月或成分水岭 穗75%楼盘价回到07年 -南水北调引水进京推迟五年 北京酝酿提高水价应对六年缺水危机 -创业板上市规则征求意见约为两周 专家建议设更严格处罚制 解读
首页>>股市
1664点以来超900只个股翻番 83只个股创历史新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随着上证综指上周顺利站上2600点关口、深证成指突破万点大关,个股行情也迎来又一轮高潮。来自WIND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2009年5月8日),沪深两市近1600只A股中,已有945只个股自2008年10月28日(上证综指创1664点低点)以来涨幅超过100%,其中83只个股股价(后复权)创出历史新高。而自5月以来,两地合计共有600只A股股价在5月第一周内创年内新高。

进一步的统计数据显示,83只创出历史新高的个股股价最高点均出现在2009年,其中有26只个股的最高股价是在5月以后创出。而在今年以来中小板持续火暴的大背景下,股价创出历史新高的中小板个股达到42只,在新高个股中占据了半壁江山。

除此之外,截至5月8日,1664点以来沪深两市共有22只个股区间涨幅超300%(即股价翻两番),138只个股的涨幅超200%。而在市场明星个股方面,1664点以来所有A股涨幅前三的品种均来自于中小板,其中深圳惠程(002168)以502%的区间涨幅占据头名宝座,德豪润达(002005)和新海宜(002089)分别以500%和452%的涨幅列第二、三位。而在涨幅前十位的个股中,中小板个股也占据了其中的6席。(王辉)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千只个股翻番 三大变数决定A股重估空间
今年两成股票价格翻番 过半个股重回3000点水平
本周股评家最看好个股:14人次推荐格力电器
调整市提防个股业绩大变脸
本周股评家最看好个股:12人次齐推荐3只股票
七成A股攻克牛熊线 三大行业个股最牛
年线有望成为本周第一目标位 两类个股机会更乐观
QFII遭遇闷棍:减仓个股跑赢增仓个股
财政部补贴光伏太阳能屋顶 相关个股昨日均涨停
图片新闻:
重庆拟80亿美元海外抄底土地 收购还涉及铁矿石等
成品油调价机制公布 国内油价有上调空间 涨快降慢是误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