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丽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出炉/名单

2014年01月14日14:5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 美丽中国 北海涠洲岛 秦皇岛 上海奉贤 蓬莱 连云港云台山 广西江山半岛 长山群岛 太姥山 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名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河北秦皇岛

河北省海洋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岛上灌木丛生,绿草繁茂,鸟类400多种,有各种植物260多种,300-400年的菩提树近千棵,北方罕见,自然植被覆盖率98%以上,有“孤悬于海上的天然动植物园”和“国际观鸟基地”之美誉。

河北省海洋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岛上灌木丛生,绿草繁茂,鸟类400多种,有各种植物260多种,300-400年的菩提树近千棵,北方罕见,自然植被覆盖率98%以上,有“孤悬于海上的天然动植物园”和“国际观鸟基地”之美誉。为保护旅游区资源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实施了投资37亿元的内海生态清淤工程、投资16亿元的海岛保护岸线修复工程、投资1.2亿元的潮音寺及朝阳庵文物古迹修复工程、投资2亿元的三贝明珠生态停车场工程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