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丽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出炉/名单

2014年01月14日14:5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 美丽中国 北海涠洲岛 秦皇岛 上海奉贤 蓬莱 连云港云台山 广西江山半岛 长山群岛 太姥山 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名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广西北海涠洲岛

坐落在广西北部湾海域的涠洲岛总面积24.74平方公里,拥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特色火山景观,以及天主教堂、圣母堂、三婆庙等多元文化于一体的丰富旅游资源。随着2010年《北海涠洲岛旅游区发展规划》的获批实施,涠洲岛成为继海南岛之后,中国第二个被明确定位为发展国际高端休闲度假旅游的海岛。

坐落在广西北部湾海域的涠洲岛总面积24.74平方公里,拥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特色火山景观,以及天主教堂、圣母堂、三婆庙等多元文化于一体的丰富旅游资源。随着2010年《北海涠洲岛旅游区发展规划》的获批实施,涠洲岛成为继海南岛之后,中国第二个被明确定位为发展国际高端休闲度假旅游的海岛。涠洲岛是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景观,尤其南部的海蚀火山港湾更具特色。涠洲岛在1994年被辟为省级旅游度假区,也是中国国家地质公园。涠洲岛气候宜人,资源丰富,风光秀丽,景色迷人,四季如春,气候温暖湿润,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清新宜人,具备世界旅游界向注的“三S海水sea、阳光sun、沙滩sand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岛屿;故素有“大蓬莱”仙岛之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正在申请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