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丽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出炉/名单

2014年01月14日14:5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 美丽中国 北海涠洲岛 秦皇岛 上海奉贤 蓬莱 连云港云台山 广西江山半岛 长山群岛 太姥山 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名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赵小虎)近日,在“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发布了2013“美丽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名单。此次年会由国家旅游局批准、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主办。

2013“美丽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名单:

大连长山群岛(长海县)

长山群岛是中国八大群岛之一,是国家生态示范区,国家海岛森林公园和省级风景名胜区,森林覆盖率45.49%,始终保持国家一类海水水质,全国最大的海珍品养殖基地;被纳入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确立了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和现代海洋牧场的目标。

长山群岛是中国八大群岛之一,是国家生态示范区,国家海岛森林公园和省级风景名胜区,森林覆盖率45.49%,始终保持国家一类海水水质,全国最大的海珍品养殖基地;被纳入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确立了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和现代海洋牧场的目标。2012年,启动了飞机场扩建,跨海饮水,环岛路等大型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举办过多次大型国际节庆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