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高考改革渐次展开 12省市区新方案出台 -欧盟欲延长对中国鞋类产品反倾销税15个月 反倾销中国受害最大 -十一黄金周全国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 京旅游进账近54亿创纪录 -湖南冷水江矿山发生罐笼坠落事故 26人死5伤 安监总局派员调查 -圆明园兽首捐台北故宫是误传 持有者只是有意 众多古籍流失海外 -揭青海如何发现可燃冰 意义媲美大庆油田 中投加快海外能源布局 -"十一"长假房产交易量惨淡 京沪深"银十"成色不足 广州楼市爆冷 -甲流重症病例将集中收治费用纳入医保 香港死亡病例已升至29例 -国际金价连创新高 3投资大师增持油矿金 罗杰斯看好上2000美元 -工信部鼓励上市公司以股票对价并购 个人买卖股票等免征营业税
首页>>政策解读
南京全面收紧住房公积金政策 个人可贷额度下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热点答疑

二手房执行时间分两种情况

我申请的组合贷款在公积金中心9月24日已经批完了,现在还没接到放款通知,请问从贷款审批到放款还要几天时间?

解答:只要10月9日之前批完的全部按照老的放,不受影响。一手房只要抵押了就可以放贷,二手房分两种情况:如果有担保,那么可以直接房贷,如果没有,要等抵押后才能放贷。

在外地已用公积金购过房,来宁再贷算二次

我2001年在外地贷过公积金,2002年还清,现调到南京工作,需要重新买房,是否算二次贷呢?

解答:仍属于第二次申请,可贷额需减半。

已用省贷再用市贷仍算二次

我第一次购房用的是省公积金,已经还完,这次使用南京市公积金,算首次用吗?

解答:省公积金同步执行调整后的政策。省公积金是南京住房管理中心省级机关分中心,省级机关和市公积金贷款一样,相互有联系机制,无论主贷人在省级机关还是在南京市贷款都要出示有关的贷款证明来执行这样的政策。

对首付比例无影响

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有变化吗?

解答:没有变化,仍维持商品房两成、二手房三成的现有规定,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相同。(记者 马祚波)

来源: 扬子晚报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文章:
“中国住房公积金第一案”主犯终审判处死刑
天津购买四类住房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2008年全国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通报(全文)
北京住房公积金开始办理按月提取 上海否认发新一轮公务员房补
北京住房公积金按月提取 租房者无需证明 外国人购房限制暂停
京住房公积金可按月份提取 租房者无需收入证明
建设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54% 正研究购房退税政策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54个百分点
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上限将从40万元增至50万元
央行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8个百分点
"住房公积金第一案"终审判决 郴州李树彪判死刑
图片新闻:
世界大学排名揭晓 港大列第24位清华第49北大52(榜单)
中国第26次南极科考11日启程 三名台湾科研人员首次参加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