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美财长访华力排对美国债疑虑 呼吁中国扩大内需 借中国之力救美 -中国银行业总资产突破60万亿元 将约束案件频发金融机构 全文 -法航载228人客机失踪 有9名中国人/名单 -5外贸大省上书商务部 酝酿出口全退税 重点在机电和轻工 受益股 -全球500强中国47家企业上榜 中国石油蝉联亚军 我3企业列前五位 -重庆綦江矿难遇难者家属最低获赔20万 系违章所致 3人被拘 回忆 -全国展开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 答问 警方认定邓玉娇属"防卫过当" -食品安全法正式施行 建立食品召回制度 亮点一览 维权重在执行 -国土部官员:小产权房转正系"理解偏差" 北京部分楼盘退房超30% -证监会发布规定 券商分类监管突出风险综合评价 七大亮点 全文
首页>>贸易发展
国产支线飞机新舟60已获国内外订单162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由于此前双方业务往来良好,菲律宾飞龙航空公司再购6架新舟60飞机。”昨日,中航工业旗下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西飞国际,000768.SH)总裁孟祥凯表示。

早报记者从中航工业集团获悉,5月30日下午,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菲律宾民营航空公司——飞龙航空公司再次向中航工业集团订购了6架新舟60飞机,这也是继飞龙航空去年订购5架新舟60飞机之后第二次下单。至此,飞龙航空公司订购的新舟60飞机已达11架。

2009年初,西飞国际总经理蒋建军牵头成立了菲律宾新舟60项目服务小组,并在原有的现场服务小组的基础上,又增派了由设计、备件等有关人员组成的现场保障服务小组。

5月5日,蒋建军率队再次走访了飞龙航空公司,后者对西飞在新舟60飞机售后服务以及飞机在菲律宾的运营情况给予了赞誉,并表达了新的购机意向,得到对方的同意。

中航工业相关人士向早报记者介绍,截至目前,新舟60飞机已累计获得国内外订单162架,其中正式订货92架,意向订货70架;累计交付30多架,其中已在菲律宾、老挝、津巴布韦、印尼等国运营的有20架。另外,同系列飞机——新舟600还有12架订货,这样,新舟系列飞机累计订货量已达174架。

来源: 东方早报

相关文章:
新支线飞机第二次试飞 最大高度为2882米
新闻背景:中国新支线飞机ARJ21项目大事记
中国新支线飞机"翔凤"ARJ21首飞成功[图]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 首批25架国产飞机售欧美
国产支线飞机ARJ21—700提前结束静态试验
中国新支线飞机ARJ21-700转入试飞取证阶段(组图)
中国自主知识产权ARJ21新支线飞机五大特点
我国新支线飞机已开始批量生产[组图]
大飞机公司将通过招标选供应商 民企盼参与 新支线飞机批量生产
图片新闻:
中国遭280余种外来生物入侵 每年损失2000亿元
香港推经济刺激计划 50万市民9月获退税 80万人今年不交税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