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专家:振兴规划不限10产业 房地产或出台长期规划/落选原因 实录 -发改委:中国经济8%目标有信心实现 扩大内需政策已显积极效应 -圆明园两兽首买家疑为华人 佳士得大股东被曝长期资助"藏独" -樊纲:勿因几个公务员想买便宜房就制定政策 多家房企资金链紧张 -国美直言发家电消费券有陷阱 专家:购房消费券只是企业变相促销 -中国军企揭面纱 中航工业全球招聘13名高管 限薪令引发四大猜想 -全国税收数据打架:统计局与财政部数字差3600亿 网上买卖或缴税 -医改基本药物制引洗牌 1/3药企或遭淘汰 公众安全用药知识欠缺 -高管皆落马国企曝光为古井集团 原中国第9富豪诈骗4000万受审 -保监会澄清"下调投资股票比例上限"谣言 工行调低五种外币利率
首页>>IT
联通赴欧采购3G通信设备 推动中欧双边贸易发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2月27日电 2月25日,中国联通左迅生副总经理随商务部“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到达德国。左迅生出席了中德企业经贸论坛,并代表中国联通与德国企业诺基亚西门子公司(以下简称诺西)签订了关于采购移动通信设备及服务的合作意向书。

左迅生在中德企业经贸论坛上发表了演讲。左迅生介绍了中国通信市场的情况和并合并重组后的中国联通的发展情况,另外还对中国联通与诺基亚西门子等德国企业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表示满意。

据了解,中国联通将在11个省市部署诺西提供的WCDMA无线网络设备,拟向诺西采购价值约16亿元人民币的移动通信设备及服务。

左迅生说,中国联通将努力落实温家宝总理关于推进中欧双边贸易平衡发展的指示,在通信领域加强与欧洲企业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中国联通将以全业务经营和3G业务发展为引擎,努力成为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联通介入iPhone入华谈判 排他性合作恐难行
移动联通抢吃“苹果” “三角关系”波澜起伏
新联通正式敲定高管名单 常小兵"离开"不攻自破
新中国联通任命高管 两大电信商重组收官
09年3G计划投资1500亿 3大运营商难盈利 五巨头竞标联通3G大单
五巨头竞标中国联通3G大单
联通将启动清频退网工作 现阶段小灵通不受影响
图片新闻:
鄂豫皖苏等七省区遭暴雪袭击 川藏公路连发雪崩交通中断(组图)
圆明园鼠兔首铜像分别以1400万欧元被神秘买家拍下(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