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陆俊狱中供出假球案幕后真凶 裁判组拿20万 曝南勇肯定免死  -广东省政协原主席陈绍基一审判死缓 原公安部经侦副局长判12年 -武汉遭两江洪水夹击 明将现超警洪水 广安洪灾与占用河滩有关 -委内瑞拉宣布与哥伦比亚断交 美朝大校军官将在板门店再次会谈 -财政部专家:未听闻“2012年开征房产税” 市场人士:推迟合理 -农机制造业政策有望年内出台 稀土业“十二五”规划最快9月出台 -近期蔬菜价格猛涨 猪肉价格年内新高 发改委:房价将稳中趋降 -新疆拟提高公务员收入 私企年均工资仅国企一半 10年都难追上 -中石油下属公司高管涉贪被查(名单) 首例操纵股市洗钱案开审 -央行详解有管理浮动汇率制要点 可定期公布人民币名义有效汇率
首页>>时政·社会
帮剩女们告别单身的9个建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22 日 
关键词: 剩女 剩男剩女 告别单身 相信爱情 老公 女性情感 女性频道 好男人 大龄女青年 恋爱 男孩子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剩女们一直选择单身并不是因为她们不相信爱情,她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曾有过刻骨铭心的爱情经历,也是一直在盼望着爱情的,可是为什么就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呢?所以各位“剩女”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事态。我有九个建议给大龄女青年们:

帮剩女们告别单身的9个建议

第一、要正确理解“剩女”这个词的含义

要认识到自己绝对到了该选一个老公的时候了,不要还总把自己当作小孩子,总觉得青春还多,不着不急的。我一向认为什么样的年龄做什么样的事情,在该谈恋爱的时候就应该去享受爱情,在该结婚的时候就应该选择家庭。所以从现在开始要把找个对象当成一个重点项目来抓!

第二、不要用挑剔的眼光看男人

年龄越大,我们选择的余地越小。虽然爱情永远不能将就,但也没有必要用挑剔的眼光看男人,我建议,“剩女”们要改变思维,对个别小毛病、小陋习不妨大度一点。比如我有一个女朋友和别人相亲,第一次见面觉得还好,结果吃饭的时候那位男士吃完花生米,手上有油就直接往裤子上擦,我那个女友看到这个细节就立刻断定这个男人无可救药;还有一个女孩子,相亲回来后那个男孩子很激动地发给她一条求爱短信,美中不足的是其中有个错字,这个女孩就认为男孩子没文化,放弃了!其实很多好男人是需要女人来调教的,他留着一些缺点,等着你来教育,这不是挺好的吗?

第三、先接触,再要感觉

不是每一次恋爱都可以一见钟情,所以第一感觉也不是每一次都很重要,先接触一下,至少吃个饭、看个电影、逛个街,再来全面考虑这个男人是不是你要的那种。当然,前提是你对这个男人不反感。

现代女性与男性承担了同样繁重的工作,每日疲倦之余,是否忽略了自身的健康?不要忘了,只有健康才能让你焕发亮丽光彩!!关爱自己多一点请进入:女性频道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剩男剩女 相亲为真爱还是为寂寞?
2010年剩男剩女城市指数 36岁以上单身北京最多
你为什么被剩下?为剩男剩女支招
聚焦:“剩男剩女”成社会瘟疫?
权威婚恋报告直指剩男剩女谜团
剩男剩女等级表
图片新闻:
二季度失业应届毕业生同比增38.4% 新增失业青年29.7万
月球岩石或蕴藏巨量水 人类有望建立空间站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