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对三大航注资 被指破坏市场平衡 中石化台中油联手海外探气 -专家:粤重症甲流与基础病有关 病毒未增强 郑州一训练营现27例 -陕西凤翔615名儿童被确认血铅超标 涉嫌厂家未收到1张环保罚单 -中国将建食品安全事故急报制度 6小时内作出反应 将严惩责任人 -民政部酝酿出台慈善信息公开办法 过半机构未公开地震善款情况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新闻发言人首次公开亮相 亚丁湾海盗依然猖獗  -中越边界谈判代表团举行海上问题磋商 谈判积极主动令中国得分 -台风莫拉克致台湾116人死亡59人失踪 将为救灾出台特别预算案 -证监会关注创业板过度炒作 上半年调查案件171起 通报4违法案  -证监会规范基金评价 短期排名将叫停 圈定八不准 办法征求意见
首页>>社会动态
美女大学生村官闹市被打死续:嫌疑人已被刑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7岁的车娅婷是成都双流新兴镇油坊村的村官,8月10日因口角被一名男子当街殴打致死。8月1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李斌被成都警方抓获。目前,李斌已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车娅婷和丈夫非常恩爱,两人原本计划在今年9月举行婚礼。[我说两句]

视频说明:车娅婷被送进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其母亲在接受采访时明显因悲痛而体力不支。

灵堂前,为死去的车娅婷上香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经成都警方全力侦破,故意伤害车娅婷的犯罪嫌疑人李斌于8月13日下午被成都警方抓获。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主要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8月10日下午13:40许,犯罪嫌疑人李斌在成都市一环路西三段111号附近与被害人车娅婷发生口角,进而对车娅婷实施殴打。车娅婷被送进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斌已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背景资料:

男子将她往旁边的玻璃橱窗上撞了数下,但他好像还不解气似的,又把女子按到在地,用拳头往女子的头部和胸部猛击。一拳又一拳,年轻女子的脸慢慢苍白,嘴角流出血丝,全身软绵绵的没有一丝力气。

车娅婷|27岁,成都双流新兴镇政府工作人员

据车娅婷的家属介绍,27岁的车娅婷是双流新兴镇政府工作人员,参加工作三年。“她说是出去做头发,没想到出去了就没回来。”车娅婷的朋友告诉记者,车娅婷自川大毕业后,一直在双流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家人朋友都很温柔体贴。

死者丈夫|信念很坚定,一定要将凶手绳之以法

对于自己下一步的打算,陈先生表示,他的全部精力都会投放在协助警方破案和关注警方将凶手绳之以法的事情上。“我现在信念很坚定,一定要将凶手绳之以法,然后再通过法律的途径将凶手予以制裁,凶手应当被枪决,这样才能让我妻子的死得到一个公平的结果。”

网友|组团搜索证据,对旁观者的冷漠感到愤恨

“爱江山”等7名网友和热心市民自发地来到出事地点,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搜罗尽量多的证人和证据。婷婷活活被打死的事情,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讨论,众多网友都为婷婷鸣不平,不仅声讨凶手,对旁观者的冷漠也感到愤恨。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图片新闻:
大飞机两大核心部件有望国产 率先使用国产飞机航线周六首航
莫拉克致全台108人死亡6500多人受困 高雄堰塞湖溃堤(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