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杨澜等4位政协委员谈上海世博会/要点 -财政部解释08年预算执行数数据为何差异较大 “统计口径不同” -杨澜等4位政协委员谈上海世博会/实录 -妇女权益保障问题呈现新特点 女代表关注四方面 设立中华母亲节 -将在南极开展"开普勒"同类观测 文昌航天发射场力争2013年使用 -京地铁暂无涨价计划 4号线未定价 机场线13号线列车遭石块袭击 -央行副行长苏宁称商行不会流出假钞 国家开发银行暂无上市计划 -四川灾后重建两年完成 优先重建学校/要点 -人大代表:大学教育恢复5年制 行政化现象严重 建议民主选校长 -北京副市长称暂不考虑恢复五一黄金周 成立国庆筹委会 方案公布
首页>>社会动态
武警西藏总队政委称西藏社会很稳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三月八日电 (记者翁阳肖青)八日下午,全国人大西藏、青海、四川等代表团参观了此间举行的“西藏民主改革五十年”大型展览。

武警西藏总队政委亢进忠代表在现场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西藏社会现在很稳定,武警部队还是正常执勤,当然部队要随时准备处置各种情况。

亢进忠表示,近期外界对西藏的关注是正常的。“老实说,要是(西藏)情势紧张的话我也不会在这儿”,面带微笑的亢进忠坦言自己很轻松。

谈及自己对于西藏的感受,入藏工作三年的亢进忠说,西藏老百姓非常淳朴,他们向往更好的生活。在西藏真正挑头闹事的是被煽动利用的少数人。

当记者问目前有多少驻藏武警时,亢进忠笑称:“这是秘密不能说”。但他透露其中有一部分是藏族同胞。

亢进忠说,因要适应高原气候,驻藏武警选拨对身体条件要求很高,标准仅次于飞行员。他称自己在西藏高原还比较适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西藏生态安全屏障保护与建设规划(2008-2030年)
西藏代表团代表称达赖没有资格谈人权
向巴平措:达赖是西藏最大不稳定因素 没资格谈人权
列确、向巴平措等就西藏问题接受媒体采访(实录)
西藏政协副主席:分裂主义在西藏已失去社会基础
西藏自治区主席:暴力事件不影响西藏发展
西藏2009年将投入14.45亿元完善社会保障制度
外电关注中国发表《西藏民主改革50年》白皮书
图片新闻:
华东首家民营机场开放 直升机“大网”同步编织 打"飞的"3万/h
89岁老奶奶赠总理鞋垫 寓意清清白白能经风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