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百万人赶考公务员催生近42亿培训产业 6成人认为教育公平被架空 -外管局试点个人本外币兑换连锁店 索罗斯斥资$1亿认购民生H股 -温家宝会见日本遗孤访华团 带日本遗孤走进中南海:你们回家了 -胡锦涛:中方将向新加坡提供一对大熊猫 提发展中马关系四点建议 -中国部分地区遭罕见暴雪袭击 河北山西等地暴雪阻路/组图 预报 -六部委发文推进汽车出口 力争年均增长达10% 受益股一览 全文 -世行行长:人民币15年内替代美元成为储备货币 我外储"爱上"欧元 -央行建议规范公务员津补贴 实施绩效工资 -大范围雨雪可能持续到13日 京第二轮降雪 陕晋冀豫鲁等地有暴雪 -10月份经济数据出炉 CPI同比下降0.5% PPI降5.8% 主要数据一览
首页>>减灾救灾
河北山西等省暴雪阻路 数万车辆滞留(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冀晋津鲁:

省内高速公路大多被迫封闭

昨天华北地区的大雪继续影响华北各地高速公路通行,目前,受大雪影响较大的省份有:河北、山西、天津和山东。目前,山西的高速公路基本全境封闭。而目前河北境内除京沈、唐津沿海高速公路没有封闭以外,其余的比如京石、石安、丹拉、宣大、京钢、京化、张石高速已经全部实施了封闭,张石高速据记者了解,已经再次出现严重堵车,大型货车已经在路上堵了十多个小时。

山西:

近3万人被大雪困在路上

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经过全省交警的疏导,由于大范围降雪造成的堵塞路段有所减少,拥堵程度有所缓解,但截至11日15时,全省仍有上万台车辆和近3万人被困在路上。

石家庄:

积雪深半米,市内交通基本瘫痪

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的较强冷空气横扫河北,自11月8日下午先后出现全省范围的雨雪天气,在发生大到暴雪区域中的大部分县市降水量和累积积雪深度均达到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大值。其中省会城市石家庄市降下了该市54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雪,达到暴雪级别。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截至昨晚8点,石家庄市的积雪深度已达52厘米。

河南:

河南关闭境内所有高速路段

河南省高速交警得到消息,因全省大部分地区降雪,路面结冰,全省高速公路全部实行交通管制(郑州机场高速,凭机票通过)。

郑州:

数百旅客滞留机场生怨气

11日河南省遭遇大范围雨雪天气,多地出现暴雪过程。低温雨雪对道路交通造成严重影响,目前河南省境内所有高速全部关闭。记者11日在郑州机场看到,由于南方航空公司拒绝为因大雪滞留机场的乘客提供住宿,数百名乘客聚集在候机大楼二楼南航公司问询台前,质问南航公司为何不能像其他航空公司一样提供住宿服务。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中国部分地区遭罕见暴雪袭击 多地拉响暴雪警报
大范围雨雪可能持续到13日 京第二轮降雪 陕晋冀豫鲁等地有暴雪
山东河北东北等地有大到暴雪 黄淮江淮华南有大雨
中央气象台发暴雪预报 河南湖北局地有冻雨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预报 陕晋冀豫鲁等地有暴雪
河南山东等6省区将有大到暴雪 南方大部有大到暴雨
北京普降大到暴雪 全市各单位可调整上下班时间
中国将遇入秋后最大范围雨雪天气 蒙陕晋冀有大到暴雪 气象预报
图片新闻:
黑瞎子岛开发规划纲要获批 将成中俄合作规范区(图)
环保投入成"无底洞" 近千亿投资治不好"三河三湖"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