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17三鹿受害者索赔逾2500万 蒙牛:OMP奶可退 山东查扣双黄连 -中国正进行股指期货投资者适当性设计 上期所钢材期货交易获批 -中国将派团赴欧洲采购 总额望超150亿 中俄"以贷换油"仍要谈判 -两部委严厉辟谣人民币贬值说 中国持有美国债6962亿居各国之首 -中国全行业薪资增长率降低 企业退休人员月均养老金将达1200元 -多项政策出台支持三大钢企重组 中钢协:铁矿石价须重回07年水平 -新医改预算值8500亿 或偏向中西部 上海率先完成"大卫生局"改革 -中方就菲律宾将中国岛屿划为菲领土提严正抗议 全文 敲响警钟 -中国船员在俄遇险7人失踪 生还几率小 提出交涉 俄方调查事故  -电子信息产业振兴规划或通过 至少拉动6000亿投资 受益股 专题
首页>>减灾救灾
辽宁遭暴雪袭击 全省高速路封闭(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月19日,沈丹高速公路因大雪被封闭。新华社记者 李钢摄

表情:悠然

公交:市民的“偏爱”

“打车?平时上下班高峰都难打,还是公交车好,风雪不误。”“虽然已经等了20多分钟,可是在大雪天,我还是愿意坐公交车,即使有时会晚点,但总会来的。”当天,记者雪中感受多条公交线路发现,很多居民都情系公交车,都对公交司机的辛苦工作表示敬佩。

沈阳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说,这场降雪使路面积雪、道路湿滑、能见度下降,使得公交车运营时速下降,车辆周转率降低,出现车隔加大的情况。由于未出现大幅度降温气候,各公交企业准备又很充分,19日早出车情况正常。截至19日15时,全市车辆全部上线运营,没有出现车辆迟出、下线的情况。

表情:迷茫

民航:44趟航班延误

19日8时刚过,沈城开始降雪,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员工也开始准备除雪战斗。8时30分,机场8台进口除雪车开始扫雪,同时还有风机将飞机吹干。

当天上午10时10分,经过测试结果不适航,机场决定于10时15分暂时关闭。在除雪完毕后,11时机场重新开放,飞机正常起降。

随着雪不停地下,机场再次决定从11时50分至12时30分暂时关闭。到当天晚17时,机场处于开放状态。不过,由于当天机场曾两度关闭,最终造成1趟航班取消,44趟航班延误。

来源: 沈阳日报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中国大部将大风降温最高降12℃ 中东部将有降水
冷空气影响 中国大部将有大风降温和降水过程
北方干旱可能加剧今春沙尘天气
北京12日傍晚有望出现雨夹雪天气 将人工增雨
中国将增设新一代天气雷达 灾害天气预警望提升
山东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大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关闭
河南气象局首次发布最高级别干旱预警信号
图片新闻:
建设部否认房地产业振兴规划说 楼市下半年复苏
俄军舰击沉中国货船 3人获救7人失踪(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