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医改预算值8500亿 或偏向中西部 上海率先完成"大卫生局"改革 -建设部否认房地产业振兴说 楼市下半年复苏 三月或将继续下降 -中方就菲律宾将中国岛屿划为菲领土提严正抗议 全文 敲响警钟 -电子信息产业振兴规划或通过 至少拉动6000亿投资 受益股 专题 -中国船员在俄海参崴海域遇险7人失踪 已提出交涉 生还希望渺茫 -国企高管薪酬总规范正制定 涵盖所有行业 -截止08年末国家外汇储备余额1.95万亿美元 -银监会摸底新增贷款投向 并非针对股市 央行17日回笼资金1200亿 -去年12月我增持143亿美国债 持有量居首 机构:今年不宜投资美债 -发改委声明:官员称人民币可能贬值至7纯属捏造 引发汇市大振荡
首页>>中国减灾救灾行动>>气象预警
中国大部将大风降温最高降12℃ 中东部将有降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2月19日电 中央气象台19日0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称,受冷空气东移影响,未来三天,中国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受冷暖气流的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中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

19-20日,内蒙古大部、东北大部、华北大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以及江南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中国东部海区将先后有7~8级偏北风。冷空气前锋过后,中国大部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4~8℃,局地可达8~12℃。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南部以及黄淮大部等地有5~7级偏北或偏南风,山口地区阵风可达8~9级,内蒙古西部、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北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东部、贵州大部、江南南部、华南以及台湾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新疆北部和东部、内蒙古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黄海、东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北到偏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渤海将有6-7级西北风转西南风;南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东北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北部和天山地区、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大部、甘肃南部、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东北大部以及华北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大部以及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和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东北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山口地区阵风可达7~8级。渤海、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8级、阵风9级的偏南风。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北京今天凌晨降下新年第一场雪[组图]
环保部公布今年减排目标 二氧化硫排放须下降2%
印度要在中印边境区修73条公路 防范中国
蒙牛表态OMP奶可退 无主动回收和退货的计划安排
117名三鹿奶粉受害者再次提诉讼 索赔逾2500万
河南警察曾不敢穿制服上街 15名公安局长被免职
中国海军编队完成第21批护航任务[组图]
上海率先完成“大卫生局”机构改革 医改将揭幕
图片新闻:
俄军舰击沉中国货船 3人获救7人失踪(组图)
中俄签250亿美元石油贷款协议 中方获俄3亿吨石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