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明年起义务教育教师实行绩效工资 不低公务员 英语六级考试泄题 -两岸经贸论坛闭幕 合作应对金融危机 大陆十大惠台政策措施公布 -温家宝:政府把650万大学生就业放首位 -国务院鼓励房企合理降价促销商品房 确定保障性住房时间表/全文 -央行官员称09年我国GDP增长可能超8% 工信部:工业增速确保12% -北京CPI降至通胀警戒线下 房价仍有下降空间 已连续3个月下降 -贾庆林:大陆尽力协助台经济解困要求 就两岸经济关系提五点建议 -工信部出招围剿山寨手机 3G将投资2800亿 TD终端纳入政府采购 -中国25日起降国内航线燃油附加标准 海南停征机动车燃油附加费 -蒙代尔:中国将步美国后尘探底反转 建议中国每人发800元购物券
首页>>扶贫动态
陕西:"红凤工程"12年资助2200多名贫困女大学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西安12月21日电(记者许祖华)旨在扶助贫困女大学生的“红凤工程”在陕西实施12年来,已经使2200多名贫困女大学生得到了帮助。日前,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对7个优秀志愿者团队和5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针对贫困地区妇女受高等教育难的状况,陕西省妇联于1996年将拍卖世界妇女大会纪念品“红凤千花帐”所得作为陕西贫困地区妇女发展的启动基金,并开始实施专门资助贫困女大学生的“红凤工程”。

据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班理介绍,“红凤工程”实施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12年来共资助2200多名女大学生,遍布全国30个省、区、市的241所大学。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国"医药卫生扶贫"3年投入1.7亿 惠及7千万农牧民
重庆利用世行五期扶贫项目2.36亿 探索创新扶贫机制
重庆尚有47万"高山移民"将是今后扶贫开发重点
中国扶贫开发书画展览在京举行 500幅作品展出[赏鉴]
中国扶贫开发高层论坛举行 众专家献策新时期扶贫[组图]
国务院扶贫办:农村绝对贫困人口30年减少2.35亿
扶贫开发使山西省153万农民走上增收路
残疾人扶贫开发力度加大 绝对贫困残疾人降至868万
国务院扶贫办:25年来全球脱贫成就逾六成来自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大部遭寒潮袭击 局部最高降17℃ 天津遭50年不遇暴雪
中国推出"准就业"机制拟解决百万大学生就业问题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