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部委预算一览表:交通部一家独大支出1200亿 -美国控制我2/3信用评级市场 我国连续70个月贸易顺差为何中止? -银监会澄清二套房首付六成 足够"弹药"抵御房地产市场下行风险 -专家解读波兰总统失事专机"黑匣子" 排除技术缺陷 机师拒听劝告 -三巨头弃长协 中钢协谋求自给量 我国铁矿探明储量近百亿吨 -周小川:谁说要加息了? 央行副行长:经济将上半年好下半年困难 -胡锦涛参加核安全峰会 启动"两会三国"之行 中美元首将会谈 -王家岭矿难35人遇难 3人被困 抢险搜寻耗资超1亿 救援全纪录 -车企最富CEO 上市车企高管收入排行榜 中石油详解千亿利润 -中国运煤船在澳漏油 或被起诉 被索马里海盗劫持货轮无中国船员
首页>>新闻追踪>>波兰总统专机坠毁 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波兰总统所乘专机已经使用26年 卡钦斯基不愿换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12 日 
关键词: 波兰总统 卡钦斯基 遗体 斯摩棱斯克 俄罗斯 华沙 波兰总统专机 空难 飞机失事 飞机坠毁 坠机 遇难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人为失误?

为何飞行员坚持迫降

其次,人为失误是可能的原因。

据俄新网报道,俄安全部门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人为失误可能是造成波兰总统专机坠毁的最主要原因。

根据地方检察院的初步调查,根据塔台的记录,10日上午十点多钟,波兰总统的专机要求在摩棱斯克降落之前的5分钟之内,塔台建议专机立即飞到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或者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降落,因为“北方”机场当时已经因大雾关闭,但是该要求被波兰总统专机机长拒绝。

目前俄罗斯交通总检察院已经对专机的机长和机组人员进行刑事调查。

人员可疑?

为何一人登机前突然离开

第三,未登机一人成为调查的重点。

美联社和路透社都透露说,波兰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有一人在登机前突然离开,这个人未登机的原因各方将会认真调查。

■俄方反应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已经派俄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紧急赶往斯摩棱斯克,并下令成立由俄总理普京负责的事故调查委员会。

坠毁现场已被警方严密封锁。俄罗斯内务部工作人员不允许此前抵达此地、准备报道“卡廷惨案”纪念活动的波兰和俄罗斯记者靠近事故现场。

俄罗斯已经决定将4月12日列为全国哀悼日,梅德韦杰夫承诺将和波兰方面全力配合进行彻底的调查。遇难者的遗体都将运到莫斯科进行身份鉴别。

来源: 华龙网-重庆晚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波兰总统专机96名坠亡军政要人名单公布(图)
俄波两国专家解读波兰总统失事专机"黑匣子"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生前在一架图-154飞机前发表讲话
媒体公布失事的波兰总统专机遇难者详细名单
失事波兰总统飞机为图-154客机 近年来相关空难
初步调查认为可能有三个原因导致波兰总统专机失事
俄方初步排除波兰总统专机因飞机技术缺陷坠毁
波兰总统遗体运抵华沙 东欧国家集体哀悼[组图]
波兰总统专机上的一个“黑匣子”已被找到
胡锦涛、温家宝就波兰总统专机失事致唁电
图片新闻:
波兰总统遗体运抵华沙 东欧国家集体哀悼[组图]
中国具备独立探测火星能力 "中华牌"月球车制造完毕(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