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内钢价连续3个月上涨:不少品种创年内新高 煤炭大省欲重生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中国今年不会出现通胀 宏观政策取向不改变 -各省GDP增速排名大洗牌 中西部超沿海 西部经济现反梯度隆起 -西藏大昭寺小昭寺文物维修工程开工/图 国家投资3000多万元 -世卫组织称未来两年全球20亿人或患甲流 疫情仍处流行早期阶段 -印首艘国产核潜艇下水 成世界第六个核潜艇国 中俄军演战法解读 -新疆区主席:用铁的手腕坚决遏制暴力犯罪 新疆人大:维护民族团结 -证监会受理创业板发行申请 近百企业上报 创业板或四季度推出 -县域经济竞争力十强出炉 江苏4地并列第一 -崔世安当选澳门新一任行政长官/简历 感言 出生望族 行事稳健
首页>>新闻追踪>>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震慑“三股势力”
中俄联合反恐实兵军演落下帷幕 重点演练四个内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演现场直击

恐怖势力为达到其政治目的,以“坤山镇”为核心、外围要点为依托,形成武装割据。现正在“坤山镇”内裹挟人质,疯狂实施打、砸、抢、烧、杀等暴力恐怖活动,企图制造事端、扩大影响……

今日上午十时整,随着三颗红色信号弹升空,“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实兵演练举行,位于科尔沁草原腹地的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演习场里,战机呼啸、战车轰鸣,爆炸声震颤着地面和人们的鼓膜,一场联合反恐“战役”打响,上述“坤山镇”的局势,正是演习想定的内容。中俄联合战役反恐集群决心,集中主要力量,首先对“坤山镇”之敌及附近地区恐怖武装实施立体封控,尔后采取“体系破击、精确打击、分区清剿”的战法,围歼恐怖武装。

联合战役指挥部内,中俄两军指挥员配合默契,一份份导调文书、情报信息源源不断传至指挥所,迅速成为两军官兵在“反恐战场”上的实际行动。中方运输直升机率先出动,十名特战队员实施快速伞降,对盘踞在“坤山镇”内的“恐怖分子”实施侦察监视,引导航空兵对要害目标实施精确打击。随即,中俄双方多种歼击机、歼击轰炸机接连发动攻击,“恐怖武装”指挥所、通信枢纽等重要目标,顷刻被摧毁。

中俄联合军演今日实兵演习 国产直升机"霸占"低空

据新华社电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方总导演、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空军上将25日说,截至25日17时,联合演习战役指挥部完成了战役准备的全部演练课目,演习第二阶段结束。这次演习分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进行,23日至25日进行的战役准备是其中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阶段。演习的最后一个阶段———战役实施,将于26日举行。

武器揭秘

【陆】中方“陆战五虎”同作战

演习中,中方先进的99式主战坦克、86A步兵战车和俄军T―80主战坦克、BMP系列步兵战车共同组成地面突击力量。中方的99式主战坦克是这次军演中唯一一种属于第三代的陆战装备,它与86A步兵战车、122履带式火炮、红箭―8导弹发射车、100毫米轮式突击炮,被军事爱好者并称为中国的“陆战五虎”,具有较强的火力、良好的防护性能和机动能力,在联合军演中,99式主战坦克将在86A步兵战车的协同下,完成地面进攻作战,展示其强大的压制、消灭敌人火力发射点和有生力量的能力。

【空】国产直升机“霸占”低空

在演练中,中国的歼轰-7、强―5B等多型战机和俄空军的苏系战机发动了多轮对地攻击。对于苏―27战机军事迷并不陌生,但苏―25、苏―24型战机,我国民众却并不是很熟悉。苏―24型轰炸机以其1000千米的优势续航能力,成为俄空军实施战区进攻和战略突袭的重要空中力量。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中俄军演26日"战役实施" "压轴大戏"登场[主战装备扫描]
中俄联演两军主战装备扫描 苏系战机领衔主演
中俄联合军演26日实兵演习 国产直升机"霸占"低空
解放军少将详解中俄联合反恐演习战役战术特点
中俄军演:美丽女兵[组图]
装甲猛兽大比拼:实拍中俄联演地面装备[组图]
中俄联合军演双方陆战主战装备大检阅(组图)
中俄联手实现"白色清关"建"中国城" 投资7亿美元
中俄两军总参谋长共同观看“和平使命-2009”军演
中俄两军参演部队将于26日举行实兵演习
图片新闻:
图集:中俄联合军演实兵演练[主战装备扫描]
中俄军演26日"战役实施" "压轴大戏"登场[主战装备扫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