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内钢价连续3个月上涨:不少品种创年内新高 煤炭大省欲重生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中国今年不会出现通胀 宏观政策取向不改变 -各省GDP增速排名大洗牌 中西部超沿海 西部经济现反梯度隆起 -西藏大昭寺小昭寺文物维修工程开工/图 国家投资3000多万元 -世卫组织称未来两年全球20亿人或患甲流 疫情仍处流行早期阶段 -印首艘国产核潜艇下水 成世界第六个核潜艇国 中俄军演战法解读 -新疆区主席:用铁的手腕坚决遏制暴力犯罪 新疆人大:维护民族团结 -证监会受理创业板发行申请 近百企业上报 创业板或四季度推出 -县域经济竞争力十强出炉 江苏4地并列第一 -崔世安当选澳门新一任行政长官/简历 感言 出生望族 行事稳健
首页>>新闻追踪>>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震慑“三股势力”
中俄联合反恐实兵军演落下帷幕 重点演练四个内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专题: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震慑“三股势力”】

【图集:中俄联合军演实兵演练[主战装备扫描] 】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7月26日进入高潮,目前中俄参加演习主战装备以良好的状态严阵以待,这些即将驰骋疆场的金戈铁马,暂时融入了大草原的寂静。参加演习的俄方陆战主战装备包括T-80坦克、步战车、152自行榴弹炮、“箭-10”防空导弹等。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7月26日进入高潮,目前中俄参加演习主战装备以良好的状态严阵以待,这些即将驰骋疆场的金戈铁马,暂时融入了大草原的寂静。参加演习的中方陆战主战装备有99式坦克、86A步战车、122自行榴弹炮等。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中新网7月26日电今日上午,随着3颗绿色信号弹划破天空,“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实兵演练结束,联合反恐军演落下帷幕,观摩台上响起热烈掌声,对中俄联合反恐军演取得成功表示祝贺。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实兵演练今日上午10时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中心举行,上合组织成员国高级军事代表团等观摩演练。

本次实兵演练中俄双方参演兵力为2600人,参演装备包括坦克、步战车、自行火炮等各类装甲车辆上百台,歼击机、歼击轰炸机、强击机、武装直升机等60余架。

“和平使命-2009”实兵演练重点演练联合封控、立体突破、机动歼敌、纵深围剿4个作战行动,全程约80分钟。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于7月22日至26日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和位于中国东北的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

演习分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

中俄两军总参谋长22日在哈巴罗夫斯克市举行了第一阶段的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23日至25日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战役准备阶段,两军受训机关共同演练定下作战决心、拟制战役计划、组织战役协同。26日举行战役实施阶段,两军重点演练联合封控、立体突破、机动抗反和纵深围剿四个内容。

“和平使命—2009”联合演习是中俄两国继“和平使命—2005”、 “和平使命—2007”演习后,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举行的又一次大规模反恐演习。此次演习不针对第三方及其利益,旨在展示两国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的坚定决心和行动能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中俄军演26日"战役实施" "压轴大戏"登场[主战装备扫描]
中俄联演两军主战装备扫描 苏系战机领衔主演
中俄联合军演26日实兵演习 国产直升机"霸占"低空
解放军少将详解中俄联合反恐演习战役战术特点
中俄军演:美丽女兵[组图]
装甲猛兽大比拼:实拍中俄联演地面装备[组图]
中俄联合军演双方陆战主战装备大检阅(组图)
中俄联手实现"白色清关"建"中国城" 投资7亿美元
中俄两军总参谋长共同观看“和平使命-2009”军演
中俄两军参演部队将于26日举行实兵演习
图片新闻:
图集:中俄联合军演实兵演练[主战装备扫描]
中俄军演26日"战役实施" "压轴大戏"登场[主战装备扫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