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创业板8天蒸发223亿 周五两家公司创业板上会 或造90后千万富翁 -煤变大戏:山西锐意国进 浙商抵制民退 煤老板变现3000亿闯楼市 -中石化京郊20余加油站降价 民营油企逆势降价 打折空间如何挤出 -百万人赶考公务员催生近42亿培训产业 6成人认为教育公平被架空 -外管局试点个人本外币兑换连锁店 索罗斯斥资$1亿认购民生H股 -温家宝会见日本遗孤访华团 带日本遗孤走进中南海:你们回家了 -胡锦涛:中方将向新加坡提供一对大熊猫 提发展中马关系四点建议 -中国部分地区遭罕见暴雪袭击 河北山西等地暴雪阻路/组图 预报 -六部委发文推进汽车出口 力争年均增长达10% 受益股一览 全文 -世行行长:人民币15年内替代美元成为储备货币 我外储"爱上"欧元
首页>>商机
"世界第二好工作"招人 中选者可得3500欧元酬劳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一个月游历七大都市,比较消费文化编写购物指南

据法国媒体报道,letsbuyit.com网站当天发布一份公报,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其提供的“世界第二好工作”招募应征者。

这份工作是在一个月时间内,在巴黎、纽约、伦敦、米兰、柏林、东京和中国香港七个大都市进行购物,比较各地不同的消费文化,编写上述七大城市的购物指南,并在网站指定博客上与网友分享经验。网站称这是“世界第二好工作”。

公报称,从即日起至12月14日,年龄在18岁以上,熟练掌握法语、英语或德语,并有意尝试此项工作者,可以通过网站进行报名,填写一份问卷,提交一份个人简历以及一段时长60秒的视频资料。

为保障任务的顺利实施,网站将向中选者提供任务经费1万欧元。除去乘坐公务舱完成旅程的费用以及居住豪华宾馆的住宿费用,中选者实际可以支配5000欧元在这七座城市进行购物。

网站将和中选者签署一份受到法国法律保护的工作合同,并将在任务结束后向中选者支付3500欧元左右酬劳。

今年6月,号称“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招聘工作结束,英国人本·索撒尔获得这份工作。他的任务是在澳大利亚大堡礁汉密尔顿岛生活6个月,通过更新博客、上传照片和视频向人们介绍汉密尔顿岛的优美风光和风土人情。招聘工作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局发起,目的是宣传大堡礁,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博士生培养质量每况愈下 考博只为找份好工作?
中国版绝世好工作:招聘薰衣草天使 周薪高达2万
在校女大学生登记结婚增多:好工作不如好老公?
中国脑瘫足球队队长:残奥会后想找一份好工作
薪水高就是好工作?调查:7成职场人看重职业寿命
图片新闻:
黑瞎子岛开发规划纲要获批 将成中俄合作规范区(图)
环保投入成"无底洞" 近千亿投资治不好"三河三湖"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