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东北西北390万人因旱灾发生饮水困难 -台湾126人因莫拉克遇难 马英九称负全责 大陆救灾物资运抵高雄 -内地重症甲流患者医药费日均万元 疯狂英语集训营一学生被确诊 -教育部统计在职博士生人数 杜绝擅改数据 中职教育今年扩招50万 -地方为争取财政支持 弃经适房转建廉租房 房地产成为巨大吸金池 -青藏铁路查出"问题"发票 涉金额1.28亿 培训业首曝"商业间谍"案 -中国造船接单占全球7成份额 欧盟三周内对中国产品发5起反倾销 -众多证监会官员忙下海 空降基金公司当老板 曝十大IPO造假公司 -新能源规划预计年内制定完成 节能环保产业5年投资需求4500亿 -工伤保险条例征求意见结束 昆明拟将保障新闻监督写入地方法规
首页>>市场
首都机场商品将继续降价 年内与市区同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宣布,首都机场商品将继续降价,年底逐步实现机场内零售商品及餐食饮品与市区同档次店面同质、同价。

首都机场零售资源的经营方表示,到今年年底前,首都机场将逐步实现机场内零售商品及餐食饮品与市区同档次店面同质、同价;零售商品(持销售凭证、商品完好)7日内无理由退换货。

记者了解到,除了对商品进行降价外,商贸公司近期还增添了同类商品新品种,拉开了价格的档次。以矿泉水为例,1.2元的有,2元的有,3元的有,12元甚至二十几元的依云矿泉水也有,给旅客消费提供了多种选择。此外,1500g红螺老北京系列礼盒,周边超市卖158元,而航站楼里只卖108元。

据统计,仅2009年上半年首都机场各个航站楼就新增便利商品66种,无糖食品27种,有机食品7种,玩具礼品类商品182种,百货箱包类商品110种,特产商品28种,食品类商品134种,包括服装、瓷器、文具等在内的北京特色礼品、旅游纪念品300余种。(记者郭鲲)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空气能热水器市场5年内可达百亿规模
十一黄金周出境旅游降价促销 美国游降近4000元
包装饮用水市场态势良好 七巨头占据半壁江山
“金九银十”旺季到 广州“最贵”婚纱照10万/套
车市缺货真相调查:产能扩张或引发未来价格战
中高级车市场强劲复苏 7月份车市激增63.57%
贵阳旅游市嘲井喷” 凸显接待“弱势”
故宫开1400平米餐饮购物区 一碗面定价30元(图)
旅游大省云南积极推陈出新归纳新卖点
图片新闻:
中国首份省市区生态文明水平排名出炉 北京居首(榜单)
175件国礼现身国家大剧院 见证中国外交历程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