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未来30年城镇、农村及流动人口将各达5亿 -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名单 港深沪列前三 城市经济增速领跑全球 -中国海上阅兵式安保执行"奥运标准" 护航编队已护航商船逾200艘 -中海油回应千万年薪:实际与名义收入有差别 浦发高管高薪触红线 -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下降 官员低价购房是潜规则 房产腐败高发 -部分乳品安全标准将修改 北京日报手口足病逾百例 山东死19例 -3月中国汽车销量首超美国现拐点 三大汽配市场不合格配件(名单) -国内成品油价中旬或涨 预计幅度超4% 石油需求萎缩中国仅微增  -全国11.3亿人参加基本医保 三类人未参保 2010年参保人数超4亿 -雪龙号坠机失踪者搜救仍在进行 事故原因不明 心理疲劳说被否
首页>>请您关注
北京养路费明起集中返还 今为变更返还方式最后一天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明天,北京市交通路政部门开始返还去年机动车限行期间应减征的养路费。交通部门提醒不便使用牡丹卡的机动车主,今天是变更养路费返还方式的最后一天。

明天起到4月30日为集中返还阶段,路政局利用工行牡丹交通卡,将应减征养路费集中返还到卡上。从5月4日到9月30日为人工办理返还阶段。对于丢卡或忘记密码的市民,可更改返还方式,今天是变更的最后一天。(郭鲲)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北京养路费返还工作4月16日开始 养路费退费15问
北京4月16日起返还应减征养路费 涉270万辆车
我国明年元旦起取消养路费等6费 出租车份钱将核减
全国将统一取消养路费 出租车份钱核减
财政部等五部门公布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政策
养路费等六费元旦取消 已预征收费全额清退
10万养路费稽征员安置初定 5年取消2级路收费
成品油价税费改革方案:取消公路养路费等6项收费
图片新闻:
中国成功发射第2颗北斗导航卫星 送入预定轨道[图]
俄政府批准中俄石油贸易及管道协议 中国支线开工在即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