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给出信号 3月发电量止跌趋升 折射经济回暖 -中国发布国家人权行动计划 严禁刑讯逼供 -专家:人民币国际化并非取代美元 2020年实现 外储余额前低后高 -全国公积金闲置逾2000亿 地方政府启动改革 房价一两年内还会降 -中海油高管08年薪酬大增 董事长1204.7万 多银行高管薪酬"超标" -李克强:医改要落实5项重点任务 多种廉价药品入选国家药物目录 -转基因大豆侵入黑龙江国产豆恐灭种 国家食品安全委员会将成立 -中国将向东盟国家提供150亿美元信贷 杨洁篪通报 泰国局势恶化 -中国治理水土流失48万平方公里1.5亿人受益 年均损失耕地百万亩 -央行称将保持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的连续性 一季度信贷飙增4.58万亿
首页>>科技动态
雪龙号直升机失踪者搜救仍在进行 事故原因不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4月12日中午,“雪龙号”极地科考船租用的舰载直升机在完成科考任务从“雪龙”号返回驻地时失事坠海,掉入了长江口外高桥水域五沟桥附近。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继南极考察船雪龙号直升机残骸被打捞出水后,各救援部门仍在努力搜救失踪的飞机机械师杨永昌,目前搜寻仍然没有结果。

13号,上海三甲港边防派出所动员了近300艘渔船,配合海事和东海救助局一同在事发水域周边进行地毯式搜索,并将码头、桥墩等容易卡住尸体的角落列为重点搜索处。

由于风浪太大,救援船始终无法靠近尸体。目前上海海事局仍有八艘巡逻艇在长江口其它水域搜寻,根据风力和水流情况,搜寻范围已向出事地点的上游扩大了10海里,向下游扩大了27海里。

据悉,坠机事故的三名生还者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除一人还在胸心外科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外,其余伤势较轻的两人三天后就能出院。

目前,上海华东民航局仍在调查事故原因,究竟是机械故障还是天气原因,目前还不能确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雪龙号南极科考船舰载直升机坠海 一人失踪 机骸被打捞出水
雪龙号成员谈25次南极科考:征服"不可接近之地"
"雪龙号"今日启程 中国科考队南极建昆仑
中国第三次北极科考“雪龙”号极地破冰船凯旋
“雪龙”号极地破冰船创造中国航海史上最高纬度纪录[图]
“雪龙”号白令海上遭鲸鱼群“围堵”
"雪龙"号载百余名科考队员第三次出征北极(图)
“雪龙”号今天抵达上海 10月将再征南极
雪龙号回国途中在南极冰区受阻(组图)
“雪龙”号前往埃默里冰架做大洋科学调查(图)
“雪龙”号在南极中山站进行卸货作业[组图]
图片新闻:
俄政府批准中俄石油贸易及管道协议 中国支线开工在即
雪龙号南极科考船舰载直升机坠海 一人失踪 机骸被打捞出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