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外交部驳斥炒作网络间谍抹黑中国做法 将设法营救台湾渔船 实录 -保监会:险企偿付能力决定股票投资规模 新增债券投资品种 全文 -国资委发布央企职工董事履职办法 全文 职工董事可参与薪酬决策 -普京:俄中输油管线数周内可以完工 09年电煤合同价涨幅或为11% -意大利地震致235人丧生 侨胞无恙 纷纷伸援手 胡锦涛致电慰问 -慈善榜将公布"捐赠不到位企业名单" 众多日企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社科院称房地产萧条今年难改观 开发商或酝酿新一轮价格上涨潮 -袁隆平:保住18亿亩耕地有难度 张五常:迪士尼乐园不该建在浦东 -河南山东手足口病上报遭行政干预 宁波现病例 国产化妆品做备案 -陕西开北京1164次旅客列车6节车厢脱轨 央视大楼火灾损失正核定
首页>>展会
第六届旅游资源博览会9日开幕 20元"买单"环球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旅游促销、民俗表演、主题展馆、出行咨询及预订……两年一次的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WTF)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开往世界各地的旅游专列即将出发!

近百家中外展商已经各就各位,准备各出奇招,或展示亮丽风景、或举办互动送礼、或赠送优惠券,又或用别出心裁的高科技来吸引游客……现场观众不仅能在一天之内畅游,还可以收集到最高价值一万多元的旅游优惠。据称,这是历届旅游展会中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

如果你近期刚好有出行计划,不如上那儿去搜罗一下,挖到宝的可能性——巨大!

一站式旅游优惠升级

WTF被誉为“最具魅力的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导向平台”,在世界经济普遍不景气的当下,还是吸引了5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450家参展商,其中国际展商比例高达80%。

“旅游优惠”也是今年的亮点之一。据不完全统计:观众可在现场最高累计得到14391元的旅游优惠,其优惠幅度可以算是“史上之最”。

《世界旅游护照》作为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的传统内容,今年也加大了优惠力度,最高优惠折扣达6.5折,且优惠有效期至2009年年底。观众只需持护照前往提供优惠的展台获得盖章确认,就可在以后的旅游消费中得到切实优惠。据悉,该护照的优惠价值将高达2000元。

休闲旅游看特色展馆

世界遗产主题馆、邮轮馆将全新盛装亮相本次展会。世界上主要邮轮公司包括嘉年华、皇家加勒比和丽星、地中海邮轮等齐齐汇聚WTF邮轮专题馆,给观众带来当今休闲时代最时尚的旅游方式。

不仅这次邮轮产品十分丰富,包括近在眼边的东南亚,远在天边的阿拉斯加,以及久负盛名的地中海旅游产品,可谓是应有尽有;而且展会还开设邮轮知识讲座,包括介绍如何规划和享受邮轮假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邮轮旅游产品等等。

“现场销售”今年更多

现场销售仍是今年展会的关键环节,参展单位除了以往旅行社外,又新增了各地的旅游景点、航空公司及其它旅游配套产品等。

据悉,本次参与现场交易的企业超过20家,除上海国旅、中旅国际、锦江旅游、春秋国旅、东航、苏州旅游局、山西省旅游局、宁波市旅游局等往年一贯的展商外,印度尼西亚鹰航空、枫泾旅游区和华侨城等也将开辟自己的一方舞台。

异域风情浓缩上舞台

精彩纷呈的中心舞台表演今年将继续在此次博览会中扮演重要角色。埃及、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展团都将带来极具其民俗特色的精彩表演。

婀娜多姿的舞蹈、全天候表演的方式,将引领观众进入浓郁的异国氛围之中。让你不出国门,抢先体验异国风情。

环球影院滚动风光片

为了弥补观众不能仔细尽览现场展商所有信息的遗憾,2009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还特设了“环球影院”。各个旅游目的地的旅游风光资料将在特定的时间内不断重复播放。观众可以自由入场观看,从而获得更多直观的旅游信息。

相关链接

专业参观日:

●4月9日09:30-16:30(周四)●4月10日09:30-16:30(周五)

公众参观日:

●4月10日16:00-21:00(周五)●4月11日09:30-16:00(周六)票价:20元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来源: 新闻晚报

相关文章:
8万人参观北京成人用品展 中老年人关注"性"福
海内外展商将云集2009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
第十一届高交会11月16日在深圳举行 五大重要变化
第十一届高交会组委会领导及成员名单确定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位将增至四千个
第二届西北旅游网上博览会即将在西安揭幕
第五届中国(芜湖)汽车博览会5月魅力登场
网上世博会域名公布 166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
图片新闻:
中国重型燃气轮机获突破 可作为航母动力(组图)
众多救市措施刺激车市改善 中国3月汽车销量狂涨(销量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