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拟再调整住房制度 二套房在市区将加税 多城市3月成交升温 -18名镍铬烤瓷牙使用者称肾脏受损 山东菏泽手足口病累计死亡7例 -胡锦涛:促进国际货币体系多元化合理化 五举措应对金融危机 全文 -G20领导人声明 为IMF等提供1.1万亿$ -医改五大方案将公布 财政保障离退休人员经费 孤独症患儿逾百万 -中国第二批护航编队2日启航 菲教授起诉领海基线法案分割菲领土 -西门子售中方百列火车 称绝不出让核心技术 德放行中铝注资力拓 -国资委:央企负责人整体薪酬将下降 三电信巨头不再是最赚钱公司 -证监会将严把创业板准入关 防上市首日爆炒 深交所制订上市规则 -三航空公司下调燃油费 最高降幅超五成 民航国内客运量大幅增长
首页>>展会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位将增至四千个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南宁四月二日电(记者 林艳华)为更好地满足双方企业开拓市场的需求,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览时间由往届的四天延长为五天,时间为二00九年十月二十至二十四日;展览规模由上届的三千三百个展位扩大为四千个,增设金融服务展和中国—东盟农业展。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议二日在中国南宁举行,中国和东盟十国商务主管部门代表、东盟秘书处高官出席会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在会上通报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总体安排。

郑军健说,中国—东盟自贸区将于明年全面建成,当前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中国和东盟国家经济发展都面临巨大挑战,办好第六届博览会,对于提振信心,深化合作,应对挑战,实现共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以“海关与商界合作”为重点主题,届时,中国和东盟各国海关负责人与商界人士将共同研讨强化海关、商界合作,推动投资贸易便利化等有关问题;继续围绕中国—东盟十大重点合作领域,在会期举办相关活动,安排中国—东盟相关领域和级别的磋商与会晤,发布中国—东盟合作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重要政策信息,签署中国对东盟国家重大援外项目、投资项目和经济合作项目。

另外,老挝、印尼、马来西亚、缅甸、泰国和越南已确定今年将包馆参展,本届博览会的主题国是老挝。

来源: 中新社

相关文章:
香港商界积极参加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会期由4天增至5天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10月南宁举行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订国内投资合作项目80个
中国东盟博览会举行 王岐山称中国经济基本面不变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广西南宁开幕 成区域重要经贸盛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推出8项便商惠商服务措施
第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信息通信合作确定为主题
图片新闻:
中国将用3年加固地质灾害易发地区中小学校舍
震后首个清明北川老县城"开禁"4天 祭奠遇难者[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