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船舶业投资条例正酝酿 超10万吨或需特批 钢铁业面临成本压力 -世行:中国对世界GDP增长贡献度将超美 劳动力过剩短期不会结束 -深圳居住证试点运作 福利突破户籍限制 上海调研居住证转户口 -2007年中国名牌名单公布 856个产品入选 中美联合控制产品质量 -中国将出台税收政策促节能环保汽车发展 燃油税准备工作完成 -六部门规定:年内不得出台提价措施 "两节"期间将动用国家储备肉 -中国高校负债2000多亿 还债可采用土地置换 招生制度将重大改革 -境外机构或可来内地发行公司债 个人投资者认购门槛或为1000元 -劳动部:农民工养老办法即将上报国务院 "以房养老"模式10月首推 -中国计划3年内将石油储备增加3倍
中国旅游精品博览会开幕 66家5A景区集体亮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9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多家旅行商携精品旅游产品齐聚长沙,为期两天的二00七中国旅游精品博览会今日在此间盛装启幕,国家旅游局评定的全国六十六家5A景区首次集体亮相。

  由湖南省旅游局和湖南省广播电视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二00七中国旅游精品博览会,是二00七中国湖南旅游节的重要主体活动。博览会立足于“泛珠三角”和“中部崛起”区域合作,放眼全国,以推动全国各地旅游精品开发为宗旨,力邀国际国内各旅游精品景区、旅游精品企业共同参与。

  本届旅博会共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二十多个省市、五百多家旅游销售商和旅游服务商携精品旅游产品来参展。

  展厅内,张家界和湘西凤凰等已为海内外游客所熟知的景点展位前人头攒动,人气十足。一些新推出的景点,也以崭新的面孔吸引着参展观众的注意。益阳安化茶马古道以再现明清时期的晋商茶商马队和古茶市为特色,现场的“千两茶”制作工艺和茶道表演抢得无数眼球;益阳桃花江竹海则以“竹乡美人”为主题,桃花女们的轻歌曼舞也引得不少观众驻足赞叹。此外,以“远去的故乡,单纯的生活”为定位的湖南岳阳纯溪小镇,以清新的面貌和原生态的美景在观众心中栽下了浮想联翩的向往。

  湖南省旅游局局长袁新华表示,本届旅博会是电视湘军与湖南旅游业的强强联合,整合一切优势资源打造的这场环环相扣、紧密有序的旅游业界盛会,必将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的专业平台,真正做到“展示旅游精品,感受旅游精彩”。

来源: 中新网

图片新闻:
2008—2009年国际航线分配方案公布 新开通27条欧美航线
中国将试点对水环境等领域进行生态补偿 太湖试点排污权收费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聚焦十七大前中国人事任免
· 中国反垄断法出台 向垄断说“不”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