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正谈僧侣自焚 达赖如说过两种话那是两面派

2012年03月02日15: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僧侣 达赖 赵启正 两面派 全国政协 十一届 藏区 拍摄 人民大会堂 版本

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赵启正介绍情况(摄影:中国网 杨佳)

中国网3月2日讯 (记者张艳玲)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今日下午15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谈到僧侣自焚问题,大会发言人赵启正说,近来藏区连续发生僧侣自焚事件,其中多数僧侣都很年轻,最小的只有18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对此我们深感痛心。

赵启正提醒各位记者注意,这些不幸的事件发生之前,有人预告时间地点,有人准备好摄像机拍摄,阻碍别人去抢救自焚者。事情发生后,达赖说了什么,你的版本是他劝他们不要自焚,我知道的他是公开赞扬自焚者有很大的勇气。如果你听到的和我听到的都存在的话,那么达赖是个两面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