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促进城乡文化一体化等建议得到党中央采纳

2012年03月02日15: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全国政协 城乡文化 党中央 文化体制改革 文化产业 政治协商 一体化发展 协商会 社情民意 履行职能

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赵启正介绍情况(摄影:中国网 杨佳)

中国网3月2日讯 2012年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赵启正表示,全国政协紧紧围绕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有效开展政治协商,向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提出了许多重要意见和建议,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其中一个例子,召开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专题协商会,提出促进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推动文化基本服务体系建设等建议,得到了党中央高度重视和采纳。在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文件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