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12省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北京近5亿养路费返还车主 -嫦娥二号将试验软着陆技术 提前进行落月 国产大飞机2014年首飞 -一季度社保基金、QFII持股数量均下降 上市公司每股收益0.086元 -黑龙江环保厅否认隐瞒排污企业 国资委对央企项目展开环保督查 -珠三角8城市公积金可办异地贷款 京4月份商品房销售创3年来最高 -世行出资$21亿整修西欧-中国西部走廊 联合国提供低廉金融服务 -4月中国制造业PMI指数为53.5% 连续5月回升 流感疫情影响经济 -北川中学规划评审堪比鸟巢 提高学校抗震 映秀来客太多不堪重负  -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 将和菲亚特建战略联盟 福特汽车挺过危机 -佛山一名游客在台湾坠楼身亡 湖北襄阳发生车祸7人死亡48人受伤
首页>>疾病控制
与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机在沪乘客全找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日电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日证实,与香港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乘墨西哥AM0九八航班的人员中包括机组人员十三人,旅客一百七十六人,其中二人未入关。中国卫生部今天称,该部国际合作司司长任明辉一日会见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韩卓升等官员,通报了中国应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措施,并研究进一步加强合作的事宜。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吴凡对新华社记者说,四月三十日墨西哥AM0九八航班乘客中以上海为目的地的四十八名乘客已经全部找到,他们已经全部被安排至一家宾馆集中医学观察。同样接受集中医学观察的还有墨西哥AM0九八航班上的十三名机组成员。已找到的乘客家属也被要求在家接受居家观察。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证实:乘坐墨西哥AM0九八航班的所有在沪乘客都已找到,并已安排由救护车陆续接至上海南汇一家酒店作集中医学观察。找到的上海乘客的家属,也被同时要求在家接受居家观察。

据悉,该名在港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阳性患者是四月三十日乘墨西哥AM0九八航班到达上海,经上海国际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机检疫未发现异常,中转东航MU五0五航班飞抵香港,该乘客未出浦东国际机场。

上海市旅游局二日证实,四月三十日与香港确认的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感染者同乘MU五0五航班的上海青旅三十六位成员,已在港接受医学观察。目前已确认有二十一人各项指标正常,身体健康无碍,并将于三日返沪;有十五人将留港进行进一步观察,所有团员均积极配合。

一日晚,香港确诊首宗甲型H1N1流感个案后,上海市旅游局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分头联络东航及其他相关部门,了解机上全体乘客组成,并向全市各出境组团社了解出团情况。二日,上海市旅游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企业要把旅游安全放在重要和突出的位置,并根据当前旅游安全形势,特别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卫生安全,切实保障旅游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东航新闻发言人最新消息称,原定二日晚由东航执行的赴墨西哥接回中国滞留旅客的包机任务临时取消。据悉,根据民航局安排,赴墨包机任务已改由南航执行。据悉,东航在与墨西哥蒂华纳机场协调中获知,该机场跑道无法保障A三四0-六00飞机地面滑行,而东航其他机型也不适合远距离的跨洋飞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广东41名航班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追踪到位
北京15名与流感患者接触者无流感症状
卫生部今启动甲型H1N1流感零报告制度
北京接收15名与甲型流感患者接触者 无发热症状
香港甲型H1N1流感患者在沪未出机场
曾与甲流患者乘同一航班 内地13游客被送入医院
香港甲型H1N1流感个案暂对经济影响不会太大
我国为何改称“甲型H1N1流感”
图片新闻:
墨西哥甲型H1N1流感已死亡16人 香港警戒升至紧急[组图]
北川中学规划图发布 将于明年5月竣工 投资2亿元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