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最佳营商环境中国大陆攀升16位 投诉印度禁止进口中国玩具 -国家电网融资1700亿 中国移动08年日赚3亿 两石油巨头价格混战 -胡锦涛会见金英日希望推进六方会谈 美防长冀美中改善军事关系 -中国三大期货交易所均进全球前20 高管薪酬成上市银行年报焦点 -刘建超:中菲可共同发展南沙 中国着手建西沙群岛渔业监管机制 -商务部披露汇源案审查过程 朱新礼身家缩水33亿 外资并购一览 -财政部:地方债到期还本困难可发新债 22省市财政省直管县改革 -中国投资美国国债收益率逼近零 中方回应美联储回购国债 实录 -高招政策6变化 异地借考限试卷相同地 教育部否认取消奥赛加分 -扶贫办解读新扶贫标准 覆盖4007万人 河南民权手足口病220例
首页>>疾病控制
河南民权手足口病220例 县长称病例造假仍在核查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民权三月十九日电 (记者 李志全)截至三月十八日二十四时,河南省民权县共报告手足口病二百二十例。民权县县长王仲田十九日在此间表示,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关于病历造假问题,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王仲田在十九日下午举行的有关通报会上说,今年春季以来,民权县先后有多个乡(镇)出现手足口病例,因冬季无雪、天气干旱,发病时间提前,症状比往年较重。

据介绍,截至三月十八日二十四时,全县共报告手足口病二百二十例,累计住院治疗二百一十六例,家庭隔离治疗四例,累计痊愈一百九十三例,现住院治疗二十七例,其中重症病例七例(重症监护二例,普通病房治理病情逐渐好转五例)。

王仲田说,手足口病疫情出现后,该县立即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做好手口足病防治工作,严格落实上报制度,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三月十八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说,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通过病历造假的方式,隐瞒手足口病实际发病人数。

王仲田表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就民权县手足口病有关情况报道以后,民权县委、县政府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以诚恳的态度接受新闻媒体的监督,深刻汲取教训。目前,关于病历造假问题,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河南民权县被指病历造假隐瞒手足口病疫情(图)
广东龙川县14名孩童患手足口病 暂无新增病例
1月份传染病以水痘等为主 手足口病主要是散发
中国存在人禽流感疫情散发可能 手足口病将续升
卫生部印发《手足口病诊疗指南2008年版》(全文)
卫生部:加强防控以手足口病为主的肠道传染病
图片新闻:
工信部:08年黄金产量创新高 09年将新增储量800吨
发改委启动大规模药价调查 或酝酿新一轮降价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