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将动态微调货币政策 -央行6天内3次表态货币政策保持不变 6月份金融市场流动性充足 -国有演出院团年底将转企改制 鼓励非公有资本进入音像出版领域 -美承诺尽快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 中方劝美"印钞"要有度 三亮点 -人保部:社保材料将存档百年/全文 专家回应统计工资数据遭质疑 -教育部:严禁扣发未落实工作学生的毕业证 新加坡私立学校亮红灯 -京沪高铁座票价拟定500元 铁道部否认上市 将向美出口高铁技术 -中国就热比娅访日严正交涉 通缉15名"7·5"嫌犯 曝光40暴徒照片 -张琳首夺罗马世锦赛男子自由泳金牌 打破世界纪录 日媒自发鼓掌 -A股暴跌诞历史天量 "真摔"还是"假摔" 回调属正常 不宜盲目杀跌
首页>>股市
首例境内国有股转持完成划转 四川成渝拔头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证券报记者30日从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获悉,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5000万国有股已顺利划转至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名下。这是境内国有股转持完成划转的首例。

截至目前,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已受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的国有股转持批复,涉及国有股东66家,应转股份约20亿股。

中国建筑、四川成渝30日分别收报6.94元、9.34元,按此计算,仅这两家公司的股权划拨,社保基金资产就增加约87.95亿元。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中国建筑上市200亿资金博弈 券商把脉 揭秘 四川成渝跌停套小散
恶炒新股风险高 四川成渝巨量跌停套住小散
四川成渝开盘直线封死跌停 封单高达140万手
四川成渝今日上市 开盘报7.60元 狂飙涨停
四川成渝A股网上中签率0.2586%
四川成渝A股今日网上申购 网上发行占70%
四川成渝深圳路演保荐机构给出4.20-4.92元区间
图片新闻:
美国最新核攻击潜艇进驻珍珠港意图威慑中国[组图]
地方经济年中报陆续出炉 山西成GDP唯一负增长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