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最佳营商环境中国大陆攀升16位 投诉印度禁止进口中国玩具 -国家电网融资1700亿 中国移动08年日赚3亿 两石油巨头价格混战 -胡锦涛会见金英日希望推进六方会谈 美防长冀美中改善军事关系 -中国三大期货交易所均进全球前20 高管薪酬成上市银行年报焦点 -刘建超:中菲可共同发展南沙 中国着手建西沙群岛渔业监管机制 -商务部披露汇源案审查过程 朱新礼身家缩水33亿 外资并购一览 -财政部:地方债到期还本困难可发新债 22省市财政省直管县改革 -中国投资美国国债收益率逼近零 中方回应美联储回购国债 实录 -高招政策6变化 异地借考限试卷相同地 教育部否认取消奥赛加分 -扶贫办解读新扶贫标准 覆盖4007万人 河南民权手足口病220例
首页>>基金
中国内地首只关注“和谐政策”的主题基金获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上海3月20日电(记者潘清)来自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作为公司旗下第12只基金产品,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基金已获得证监会批准。这是中国内地首只关注“和谐政策”的主题型基金。

据银华基金有关负责人介绍,银华和谐主题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其中,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为30%至80%,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为15%至65%,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银华和谐主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陆文俊表示,国家一直高度重视“构建和谐社会”,并具体落实到以下三个方面:在发展中实现社会和谐、通过宏观调控确保经济和谐、推进节能减排谋求自然和谐。

陆文俊透露,银华和谐将重点投资受益于“构建和谐社会”政策相关行业的股票和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固定收益类资产,把握政策导向带来的结构性投资机遇,以期实现基金财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抠门”基金队伍增加 三家公司成立后从未分红
15只新基金首募规模逼近300亿元(榜单前10名)
为吸纳外资投A股 基金海外子公司谋求QFII牌照
管理基金31年22年"胜市" 价值投资成就财富传奇
券商数据显示:部分主流基金上周大幅减仓
盖茨基金看好A股熊市增仓 痛失山东黄金翻倍机会
华夏10只基金七只减仓 公募三月又现看空情绪
基金加仓偏好电力房产业 47只基金增持万科
基金10亿新资金瞄准沪深300十大成分股
图片新闻:
工信部:08年黄金产量创新高 09年将新增储量800吨
发改委启动大规模药价调查 或酝酿新一轮降价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