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发表《2008年中国的国防》白皮书 全文 停止研发新型核武器 -团中央确定首批1952个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名单 答问 -国资委增强控制力:一批央企子企业成非卖品 电力行业翘首盼注资 -石化业振兴规划将提交国务院审议 安监局:今年关闭一千处小煤矿 -中国内地券商八成九仍然盈利 证监会放行商业银行参与债券交易 -中国陆地边境线惟一综合保税区成立 面积8.5平方公里 四功能 -08年全国房价10年首跌 09或止跌企稳 业内预计楼市将扩张调控 -央行公布百元假币特征 罗杰斯预言美元将失去世界储备货币地位 -09全国高考大纲出炉 政治地理微调 广州小学生戴老花镜防近视 -湖南确诊一例人感染高致病禽流感病例 中国尚无大面积暴发迹象
首页>>就业
团中央发起的服务青年就业创业活动启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创业共发展,青春促和谐” 团中央发起的服务青年就业创业活动启动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张米扬)广大青年当前在创业就业中存在的最突出的问题是什么?走到青年中去,了解他们在创业就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掌握第一手资料。1月18日上午,这些创业就业青年最关心的话题成为“创业共发展,青春促和谐”活动在京启动仪式上专家议论的焦点话题。

这次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和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举办。

据了解,当前,受各种因素影响,我国总体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压力仍然很大。为此,团中央书记处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抓住青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把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作为服务青年的重中之重,在党政工作格局中找准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的切入点,坚持就业与创业相结合,遵循市场经济的基本准则,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扎扎实实的帮助。

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柱在启动仪式上说:“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泰山杯’青年创业成功案例评选等具体活动,从总结和归纳青年成功创业的经验和具体方法着手,从理论和实证的角度对创造这些成功创业案例的优秀青年表示肯定,同时希望通过总结这些青年企业家在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和精神品质,为广大青年投身创业实践提供学习的典范、有效的借鉴和切实的指导。”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1952个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名单(第一批)
团中央确定首批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团中央负责人就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答问(实录)
收入降低催生网络创业潮 网上开店一天增加5000人
山西力促三类人创业:失业者 大学生 农民工
福建出台政策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河南小伙大学毕业后创业甘做“豆腐郎”
史玉柱推网游创业平台 团队可获20%利润分成
蒋介石曾孙子创业当奸商:炒股经商样样通
图片新闻:
交通部:保证年三十前送所有旅客回家
西藏设3月28日为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获昔日农奴高度赞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