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奥巴马签署大萧条以来最严厉的金融改革法案 美国银行回应法案 -中石油称大连油污海面水质明显好转 还原大连油管爆炸全过程 -官员称今年经济增长仍在9%以上 农业和工业品关税将再减三成 -房产税试点2012年将推行 个别城市将先行 -北京延续公交地铁低票价 今年贴128亿 计划投800亿建"公交城市" -北京常住人口达1972万 中国人口等多项统计数据现互相矛盾现象 -官员热议收入分配不公 或为改革造势 下半年可望有实质性突破 -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初定 拟投资5万亿 十二五能源规划轮廓初现 -汇改五周年 人民币对美元五年升值超20% 超大规模外储成压力 -中国上半年煤炭净进口翻倍 全年净进口成定局 能源结构待调整
首页>>房地产
北京楼市库存接近年内新高 近期房价可能降两成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22 日 
关键词: 楼市成交量 楼市 房价 新高 商品房 中原地产 库存 住宅 土地挂牌 新房 开发商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京打折促销的项目已达到70多个,不少楼盘的促销形式已从以前的暗降转变为打折直降。

随着楼市成交量连续低迷,北京楼市库存量再度增加。中原地产昨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7月20日,北京商品房库存接近今年以来新高,按照目前市场进度,消化当前楼市库存要一年半的时间。

楼市库存重上9万套

报告显示,北京楼市库存在今年2月1日达到今年以来最高,为92921套,随着楼市销售量从3月份的再度走高,今年3至6月的商品房库存量连续4个月在90000套以下徘徊。不过,在楼市新政出台之后,楼市库存在7月初再次回到90000套以上,目前更是达到了91513套。

与此同时,北京楼市成交持续出现低迷迹象。统计显示,当前北京每月新房销售量已经从新政前的8000至9000套降到了新政以后的4000余套,按照6月的住宅总销售量4961套计算,目前的商品房库存即使不新增,要销售完也要一年半的时间。

来源: 北京晨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楼市新政下房企高管"被离职"现象频发
京沪多家开发商谈楼市:年底"刚性需求"会考虑出手
二季度全国地价小涨 国土部:继续打击楼市投机
楼市新政出台三月 多地房价未现实质性下降
北京部分银行楼市新政后首次松绑外地人房贷
楼市新政出台三月 多地房价未现实质松动
图片新闻:
媒体称中国或已完成第二次导弹反卫星试验
27省1.13亿人遭洪灾 三峡等发挥巨大拦洪削峰作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