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超千万人因旱饮水困难 抗旱Ⅱ级响应 云南农业损失逾百亿 -国务院六措施推动落实产业调整振兴规划 关注行业与受益股一览 -09年中国吸收外资900亿美元 居世界第二 -保密法修订草案规定:绝密级不超30年 明确保密期限与解密条件 -15省区干旱 云南597万人/贵州150万人饮水困难 全球变暖是元凶 -今年继续鼓励消费 彩电补贴7000元 采购中心否认购6999元硬盘 -京调控楼市新政 调控力度超中央 多城市首套房贷7折利率或终 -平均工资增速10年超GDP和CPI 谈工资"被增长"将改革统计方式 -平安解禁刺痛大盘 1.9万名员工平均增200万 山东钢铁整体上市 -中国农村人口30年后将减至4亿 沪江浙用工荒 85后拒4000元月薪
首页>>文化发展
传小沈阳被赵本山打耳光 两人关系被爆很“陌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小沈阳因为《不差钱》一炮而红

赵本山谈小沈阳

2009年2月

小沈阳他要能火一二十年,我都挺高兴的。

我对他说,你先走好这两三年就行了。

这只是刚刚敞开的一个大门,我担心他毕竟年轻,看不到这些,所以吩咐他睡一觉起来忘掉现在的辉煌。

2009年7月

我看到一个学生的成长,我应该满意,我不会跟他去斗争。

我也在观察他,他现在像在云里飞,他不想学坏,但他说有时候都不知道好和坏了。

我现在跟他说话的方式跟过去都不能一样了,因为他现在比我火,所以说我就试探着跟他说。

2010年1月

他赚的钱,我不可能全给他,也更不可能让他没有报酬地去劳动。

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多(注:外界预测说小沈阳去年产值可达1亿元),他确实是我徒弟当中赚得最多的一个。

他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孩子,现在突然坐火箭飞天上去了,火成这样,他自己都不知道咋回事了,我就是希望他能落地。

他挺懂事,随时和我联系,汇报一下情况。我给他降温,告诉他,这不是说你行了,其实谁放这儿都行,只是他们没有得到这个机会。我会定期指导他,让他不犯错误、不走弯路。多亏他是我学生,要不我都不适应。

2010年2月

今年春晚带上小沈阳是为了堵大家的嘴。

假如他不上我怕大家会有说法——是不是师傅怕他太火捂不住了?当然,可能还会有其他的猜测。我原计划给小沈阳单独设计一个小品,但后来看比较费劲。他毕竟还年轻,很多时候很紧张,挑大梁还需要时间。 (根据公开报道整理)

相关新闻

被传与春晚广告植入有关

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突然辞职

昨天,央视广告部相关人士证实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在春节前辞职。由于夏洪波辞职很突然,外界传出他辞职的原因有可能与央视春晚广告植入备受争议有关。记者向央视多个部门人士求证,都表示不清楚。也有人分析说这次人事调整是央视春节前就开始的,也算是正常的调整。

夏洪波是厦门大学新闻传播系广告学硕士。1999年到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工作,2005年7月任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可说是央视的“摇钱树”,今年央视广告招商创下16年来新高,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达到109.66亿元,比去年增长17.1亿元。而今年央视春晚更是吸金6.5亿元。不过今年春晚广告植入太明显,外界批评声音很多,观众更是不满,在网上调侃:“看的不是春晚,看的是广告!”记者 骆俊澎 (东方早报)

来源: 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谁将是下一个小沈阳?借虎年春晚舞台风生水起
刘谦调戏董卿?小沈阳错过一次出彩机会
观点:更火的刘谦和没落的小沈阳
赵本山笑称带小沈阳上春晚是为了堵大家的嘴(图)
图片新闻:
海南20吨豇豆遭封存 农药残留超标背后有隐情(图)
16市试点公立医院改革 取消药品加成 非公医院可入医保(名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