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人保部:年轻公务员将下基层 工资集体协商 使职工实现体面劳动 -监管层研讨新股"破发" 存量发行或破冰 创业板投资向理性回归 -1月汽车产销再创新高 警惕产能过剩 广州春节菜价最高涨300% -京房产交易所长:今年新开盘房价绝不降 领导违规批地将被追责 -虎年A股十大潜力股/名单 "巨量"解禁明显减少 亚太主要股市上涨 -海地总统:清理废墟需3年 救援资金被挪用 云南森林火灾3人遇难 -中国连续减持美国国债 日本成美头号债主 -辽东湾浮冰范围超警报标准 京珠北高速结冰范围延至30余公里 -丰田汽车缺陷可能已致美34人身亡 或面临美历史上最高汽车罚款 -三亚炒房者多亏本 广州深圳楼盘看客少成交少 投机资金或撤离
首页>>文化发展
刘谦调戏董卿?小沈阳错过一次出彩机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内容摘要: 刘谦在其表演的节目中唯一让人生厌的,就是为某某牌果汁做了广告。以丑人看来,今年赵本山等表演的捐款,无论在故事情节,还是在表演上,比去年的《不差钱》要上一个档次。

  有网友在某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春晚十大败笔》的文章,文中写道:“春晚败笔五:刘董对话很high很暴力刘谦:董卿小姐,坚硬吗?董卿:嗯,坚硬!刘谦:你要我从哪个地方穿过去?董卿:中间吧!董卿:刘谦再来一次嘛。董卿:(刘谦你)太棒了!ohyeah ,董卿:一年不见你的手越来越灵活了……真是太棒了!”

  很显然,这位网友的想象力过于丰富,并且有点吹毛求疵的味道。春晚过后,网络小丑星仔细的观看了刘董与其它几位观众合作表演的这段魔术,感觉其很精彩。刘谦的表演相当的投入,刘谦所说的那些话,完全是根据魔术的情节而设计的。董卿今年的配合也比去年进步了不少。去年她的表演给人的感觉是有点抢镜头,而且过于做作,今年她则完全将自己放在配角的位置上。

  刘谦在其表演的节目中唯一让人生厌的,就是为某某牌果汁做了广告。说起做广告,人们自然而然会想到这两天在网上人们热议的《捐款》来。

  以丑人看来,今年赵本山等表演的捐款,无论在故事情节,还是在表演上,比去年的《不差钱》要上一个档次。只是网友们并不认账。其主要原因可能是赵本山在节目中过于霸道,让人感觉不舒服。另外一个简单的节目里面插入了三处以上的广告确实有点过份。网络小丑星看到的就有某某网、某某海滨旅游城市、某某酒等。这些广告的插入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节目的质量。

  小沈阳在《捐款》中之所以表现平平,主要是赵本山不但没有给其表现的机会。可能是想让他变得有点男人味,以消除“娘娘腔”的负面影响,公让他当了一名没有多少看点的道具--采访记者。其实本山完全可以给小沈阳设计一个表现的机会。既然是小品的名字“捐款”,那就让小沈阳在节目的最后拿一个捐款箱到观众席中为失学儿童真正地做一次募捐又有何妨呢?只是赵本山们只想到了插广告赚钱,而没有想到捐钱。(吕梁远)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新闻:
"千人中国团"赴美购物 一次性为美经济贡献600万美元(图)
地方政府工作报告理出民生清单:虎年百姓受惠几何(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