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超千万人因旱饮水困难 抗旱Ⅱ级响应 云南农业损失逾百亿 -国务院六措施推动落实产业调整振兴规划 关注行业与受益股一览 -09年中国吸收外资900亿美元 居世界第二 -保密法修订草案规定:绝密级不超30年 明确保密期限与解密条件 -15省区干旱 云南597万人/贵州150万人饮水困难 全球变暖是元凶 -今年继续鼓励消费 彩电补贴7000元 采购中心否认购6999元硬盘 -京调控楼市新政 调控力度超中央 多城市首套房贷7折利率或终 -平均工资增速10年超GDP和CPI 谈工资"被增长"将改革统计方式 -平安解禁刺痛大盘 1.9万名员工平均增200万 山东钢铁整体上市 -中国农村人口30年后将减至4亿 沪江浙用工荒 85后拒4000元月薪
首页>>文化发展
传小沈阳被赵本山打耳光 两人关系被爆很“陌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在今年春晚彩排期间,《捐助》的表演者王小利(左)等人接受媒体采访,小沈阳(中)对师傅赵本山(右)表现亲昵

在公开场合,小沈阳对师傅赵本山一直是毕恭毕敬的,经常说的话是“听师傅的”,但关于师徒俩的关系却一直众说纷纭。昨日,北京卫视导演赵雷在微博上爆料,称在今年央视春晚后台,小品《捐助》演完之后,赵本山打了小沈阳两个耳光,只因为他2个“包袱”没抖出来。赵雷还爆料说赵本山对徒弟十分苛刻,只给九分之一的酬劳。对此,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称这是造谣,并表示要和赵本山商量发表声明。赵本山的“御用”编剧何庆魁也表示,赵本山平时当小沈阳是宝,怎么会舍得打?

昨天15时14分,导演赵雷在微博中写道:“……演完小品《捐助》后,在后台,赵本山给小沈阳2个巴掌,因为小沈阳有2个‘包袱’没抖出来。平时小沈阳只拿九分之一的劳务费,名义师徒,却惨不忍睹。”紧接着15时18分,赵雷又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名为《赵本山“殴打”小沈阳,名义师徒,却惨不忍睹》的博文,赵雷写道:“2010年春晚小品《捐助》后,赵本山匆匆下台后静静等待小沈阳的下场,10秒后小沈阳下台了,赵本山毫不犹豫地、顺其自然地给了小沈阳2个巴掌……因为小沈阳在小品中有2个‘包袱’没抖出来,辜负了一些商家的厚望,因为这两个‘包袱’是广告‘包袱’。”另外赵雷还爆料说,赵本山的本山传媒效仿韩国经纪公司的制度,对旗下艺人十分“苛刻”,“韩国明星分成都是明星拿10%的报酬,公司拿90%。小沈阳去年给赵本山挣了2个亿人民币,小沈阳只拿到了2000万元,这2000万元分配后(给师傅的,给公司的,其他的费用),小沈阳手里所剩无几。”

随后记者致电赵本山及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对方表示,这个消息绝对是假的,“纯属无稽之谈,不知道是什么人在造谣,太不靠谱了,我要和赵本山商量一下,看是否要发一个声明。”那小沈阳是不是只拿九分之一的酬劳?高大宽说,不回应这些事儿。但是至记者截稿时,赵本山方面仍没有声明发出。昨日记者还致电赵本山的老搭档、《捐助》的编剧之一何庆魁,他表示演完《捐助》那天,他在现场,“当时赵本山很高兴,之前他经常犯晕,那天他精神相当好,根本没有发生那些事情。”那赵本山平时对小沈阳好吗?何庆魁说赵本山平时当小沈阳是宝,怎么会舍得打?

赵雷爆料博文

编者注:文中涉及的广告品牌被隐去

春晚“殴打”

2010年春晚小品《捐款》(编者注:应为《捐助》)后,赵本山匆匆下台后静静等待小沈阳的下场,10秒后小沈阳下台了,赵本山毫不犹豫地、顺其自然地给小沈阳2个巴掌,嘴中说着一些@#¥%¥#@话,因为小沈阳在小品中有2个“包袱”没抖出来,辜负了一些商家的厚望,因为这两个“包袱”是广告“包袱”,小沈阳只能默默低头!说到这个酒类广告,价钱不菲啊,《捐款》里面的两句话值300万元,然而这个酒厂创收的效益不止300万元。

平日“苛刻”

赵本山公司实行的是韩国的经纪制度,韩国明星分成都是明星拿10%的报酬,公司拿90%。小沈阳去年给赵本山挣了2个亿RMB,小沈阳只拿到了2000万元,这2000万元分配后(给师傅的,给公司的,其他的费用),小沈阳手里所剩无几。

现实“陌生”

大家都知道“名师出高徒”,师傅名字是响亮,徒弟也沾光了,但是他俩的关系很是一般。记得上回见到小沈阳,他说最近心很烦,头疼,闹心,随后沈春阳(小沈阳老婆)也来了,她和小沈阳说:“完了我没带相机,我想和师傅照张相。”这简单的一句话就已经透露出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是轻易就能见到面啊。名义师徒,却惨不忍睹。

来源: 新华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谁将是下一个小沈阳?借虎年春晚舞台风生水起
刘谦调戏董卿?小沈阳错过一次出彩机会
观点:更火的刘谦和没落的小沈阳
赵本山笑称带小沈阳上春晚是为了堵大家的嘴(图)
图片新闻:
海南20吨豇豆遭封存 农药残留超标背后有隐情(图)
16市试点公立医院改革 取消药品加成 非公医院可入医保(名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