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月CPI同比上涨1.5% 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 同比涨9.5% -一月进口创17年新高 政策暂不会更紧 中国取代德国成出口冠军 -3位副总理和15位部长组成食品安全委员会/部门构成 级别超正部 -土地整顿升级 地王被迫入市 开发商盯二三线城市 京三大变革 -1月IPO中国股市拔头筹 中投持美股84只 19年有13年A股节后上涨 -醉驾一次交强险费率最高上浮30% 央视火灾追责71人 原台长降级 -能源局谋"十二五"煤炭规划 中石油在长庆油田建最大储气库 -春运客流迎最高峰 实名制正调研 九省区暴雪 河南三地机场关闭 -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将成立 民工子女义务教育将取消借读费 -30天内废止乙肝歧视 禁入职业将公布
首页>>文化发展
赵本山笑称带小沈阳上春晚是为了堵大家的嘴(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由赵本山担任总导演并率众弟子主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即将于2月16日在央视一套开播,昨天下午,赵本山亮相网络首映礼,正在春晚剧组紧张彩排的赵本山一亮相便成为媒体焦点。除了于月仙等主演,小沈阳也亦步亦趋跟随在师傅身边。赵本山笑称,今年春晚带小沈阳上台是为了堵大家的嘴,“如果小沈阳不上我怕大家会有说法,是不是师傅怕他太火捂不住了,还有其他的猜测,所以要让他上。”

赵本山在今年央视春晚上的作品《捐助》已曝光,此前彩排反响平平,对此赵本山当天也幽默回应说:“这个小品在温暖的过程中有笑声,是一个高级的小品,我认为非常好看。我在两个月前就开始琢磨这个事了,反正好看不好看大家都得看。”当被问及小沈阳为何又下又上时,他回答说:“原计划给小沈阳单独设计一个小品,但后来看比较费劲。可如果小沈阳不上我怕大家会有说法,是不是师傅怕他太火捂不住了,还有其他的猜测,所以要让他上。现在就是我们两个捧王小利,他是小品里包袱最多的,我和小沈阳都是配角。”

在采访中,赵本山一直在“踩”小沈阳“捧”另一位徒弟王小利,“今年这小品王小利肯定能火,我跟小沈阳说,要忘掉你过去的火爆,挺你的师兄往前走,大家是一个团队。包袱点不在你这儿,你一定要配合好。我50多岁了,身边各种各样才能的学生都有,至于小利能不能火到小沈阳的程度,我说不好,但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他的热度会很持久。”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春晚八大怪:大腕总不在 女主持服装也比赛(图)
春晚第四次联排:小虎队欠默契 赵本山遇冷场
央视历届春晚美女主持 皆青春靓丽气质高贵(图)
蔡明提小品植入广告翻脸 郭达自曝不上春晚也难受
互联网进入病毒高发期 黑客瞄准网络春晚
闫妮谈登春晚舞台:温馨的春晚对演员来说很残酷
本山春晚小品《捐款》:改编自报纸上一条新闻
揭秘春晚后台化妆间 郭冬临为增亮光头抹粉底(图)
春晚小品“笑果”欠佳?拼命翻改网络口水段子
央视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 老面孔"集体返潮"
王菲上春晚背后有推手 刘谦"跪拜"并未出局
图片新闻:
四强赛中国男足3:0战胜韩国队 打破32年魔咒
兰州大雪致全线客车停运 上万人滞留(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