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外汇储备占全球近三成 美媒:性别失衡致中国高储蓄率 -股市震荡或成主基调 A股20年春节前后走势一览 慎选机构重仓股 -2009年长三角16市经济总量近6万亿元 长三角增长动力由外转内 -中央督察地方楼市政策 海南楼市开始退烧 酒店"囤"房者亏大了 -京将陆续出让22宗土地 今年最具投资价值房地产 下半年才降价 -丰田召回或使日本GDP降0.12百分点 减员4.9万 或召回卡罗拉 -目前京广线运能逼近极限 31万人乘火车抵京 京将开18对临客 -虎年共354天 6次流星雨 科幻电影或成现实 仿生人外形动作过关 -春节黄金周全国消费品零售额增近2成 世博会进境物资超亿美元 -广州企业用工缺口达15万 成都今起错时上下班 人为造堵顶格处罚
首页>>文化发展
谁将是下一个小沈阳?借虎年春晚舞台风生水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资料图:2月13日晚,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终于摘下面纱,红红火火亮相,王菲复出、小虎队重组、赵本山的小品、刘谦的魔术等等,被观众期待的焦点一一登场。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春晚以其独特的舞台魅力和无与伦比的推广度,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神话。去年春晚红了新人小沈阳,也让乐坛老前辈组合“纵贯线”再度燃起了夕阳红。不论您是初生的牛犊,或已是业界的泰山北斗,观众究竟买谁的账?谁也说不准。虎年春晚新老面孔又会聚一堂,谁能成为下一个小沈阳,借着春晚的舞台风生水起……

  王小利

  节目:小品《捐助》

  走红指数:★★★★★

  “ 小品王”赵本山今年携四大弟子共上春晚,赵家班表演的小品《捐助》走的依旧是“徒弟+主持人”的路线。在小品《捐助》里,赵本山和小沈阳都给王小利当绿叶,所有包袱、搞笑的台词都在他身上。赵本山对王小利的走红信心十足,“王小利要想红成小沈阳那样是比较费劲的。但是王小利会告诉观众,他是一个非常会演戏的演员,他会火得很持久,热度会很长。”从演出效果看,节目虽然差强人意,但是王小利无疑是笑料的中心,其知名度瞬间上升是不争的事实。

  赵津生

  节目:相声《和谁说相声》

  走红指数:★★★★

  50 多岁的赵津生身材瘦小,这个生于天津的马派传人不仅在天津拥有固定的粉丝团,也是北京游客到天津听相声时的一大看点。相声《和谁说相声》是姜昆特意为“新人”赵津生量身打造的,姜昆希望通过这个节目,把在天津家喻户晓的优秀相声演员推向全国。在《和谁说相声》中,赵津生出场即爆出大量网络语言,还拿热播剧《潜伏》开涮:“我的眼睛像孙红雷,嘴巴像姚晨,我是翠平和余则成的儿子。外地有个楼脆脆,我就叫余祸祸。”凭借这个节目,赵津生走出津门走向全国也未可知。

  贾玲、白凯南

  节目:相声《大话捧逗》

  走红指数:★★★★

  女生说相声,一说说了十年,并成为新式相声“酷口邦”的创始人,这就是冯巩的相声女弟子贾玲,她与搭档白凯南合作四年,创作新式相声段子,开创了传统相声和现代表演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大话捧逗》此次成为春晚语言类节目中的一匹黑马。贾玲曾放言:“我花了十年时间在相声上,我红是必然的,绝不是一不小心的。 ”

  本报记者 赵晓峰

来源: 齐鲁晚报

相关文章:
虎年春节怎么过?吃饭,睡觉,骂春晚
虎年春晚整体满意度低 赵本山遭遇“滑铁卢”?
春节消费之网上血拼单:春晚牛莉装 网上卖得俏
网友票封"春晚最烂" 赵本山小品《捐助》获第一
春晚垄断经营模式陈旧 满意度收视率齐下跌(图)
刘谦春晚魔术竟有两个版本 董卿服装绿变粉(图)
春晚风波:刘谦魔术被批诈骗 牛莉大衣2.7万元?
图片新闻:
中国房价泡沫化严重城市排行榜:三亚居首北京第二(图)
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身世与死亡之谜揭开 父母竟是兄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