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京将陆续出让22宗土地 今年最具投资价值房地产 下半年才降价 -中国外交部:奥巴马见达赖严重损害中美关系 -经济危机致亚太增2100万赤贫人口 债务风暴致世界经济新冲击波 -专家析09年房价飞涨原因 未来上涨压力依然很大 带来财富效应? -铁路迎返程客流高峰 节后春运方案启动 北方又迎冷空气大风降温  -巴菲特投资策略:售能源股增持银行股/名单 指数型基金跌幅超8% -浙50万农民省外承包土地3000万亩 遍布全球 京十职业供给缺口大 -世界上外形最酷12大建筑/组图 揭秘赌城"神秘魔毯":让赌客亢奋 -养老院老人四成因子女无力照料 最重费用 -中俄朝边境地区发生里氏6.7级地震 不具破坏力 吉林居民几无感觉
首页>>文化发展
网友票封"春晚最烂" 赵本山小品《捐助》获第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近日,某网站发起央视春晚“最烂节目”评选活动,截至前日13时,投票人数超过13万,网友跟帖600多条。投票结果显示,赵本山小品《捐助》获得6万多票,占总票数的47%,成“春晚最烂节目”第一名。

从调查中可以看到,今年春晚“最烂节目”前三甲都被语言类节目占据,赵本山小品《捐助》获得6万多票名列第一,而郭达和蔡明演绎的小品《家有毕业生》获得1万多票名列第二,冯巩的小品《不能让他走》获7千多票,列第三。

5年来最差的一个小品

不少网友认为赵本山的《捐助》是其近5年来最差的一个小品。网友认为故事很多都是不合理的:“一个受恩者可以拿价值3000多元的酒去答谢恩人,这实在是很夸张。”

但也有网友认为赵本山小品并不算“最烂”。

该调查推出后不久,就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些网友调侃评选“过分”:“真是太过分了,有没有搞错,为什么是单选呀!能不能全选啊!”

而获得众网友力挺的是山东一网友的另一条跟帖:“本想投《捐助》最烂,可想一下,和它一样烂的还有好多,只投它一个,不太公平。怎一个‘烂’字了得!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钱江晚报)

《捐助》编导对我国教育制度空前无知

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

《捐助》编导对我国教育制度空前无知

日前语文出版社社长、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王旭明在其博客上撰文指出央视春晚的“败笔”。王旭明认为,赵本山的小品《捐助》反映出节目编导者对我国当下教育制度的空前无知;而让小女孩背《百家姓》,则扼杀了孩子的创造力。(扬子晚报)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春晚垄断经营模式陈旧 满意度收视率齐下跌(图)
刘谦春晚魔术竟有两个版本 董卿服装绿变粉(图)
春晚风波:刘谦魔术被批诈骗 牛莉大衣2.7万元?
2010年是"网络春晚元年"?专家:娱乐文化平民化
春晚植入广告近亿被批 官网被黑2小时 广告盘点 细解刘谦魔术
网友给春晚"找茬":细解刘谦魔术 称王菲假唱
春晚掉进钱眼 春晚植入广告大盘点(组图)
央视官网被黑两小时 网友称或不满春晚植入广告
央视春晚植入广告收入近亿被批 官网被黑两小时
春晚另类颁奖:陈志朋最会做人 曾轶可最有影响
春晚小品做宣传 郭达被爆私下收取百万赞助费?
网友绘图解密刘谦春晚魔术 手穿玻璃谜底不一
图片新闻:
中国房价泡沫化严重城市排行榜:三亚居首北京第二(图)
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身世与死亡之谜揭开 父母竟是兄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