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今年高校毕业生630万创新高 就业形势严峻 -中国"80后"群体超2亿 婚房成第一恐慌 -湘渝川黔28个火车站试行实名制 试点至3月10日 要不要全国推行 -钢铁行业形势好于去年 粗钢产能预计达7亿吨 产能过剩愈加突出 -四川灾区永久性农房重建完成99.22% 延长缓缴社保费等政策1年 -学者谈粮食安全:1部汽车1天吃掉1人半年口粮 气候变暖或致增产 -日学者鼓吹建核潜艇压制中国海军 解放军空警-2000预警机细节 -09金融机构收缴假币同比降11% 5年来首降 春节银行卡优惠盘点 -虎年经济:温和通胀将成为主流 中长期牛市正在形成 淘金稳字当头 -普华永道:4年内超10%电影都将采用3D技术 刘谦魔术疑遭破解
首页>>文化发展
春晚掉进钱眼 春晚植入广告大盘点(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今年春晚上,相声演员姜昆与合作者在节目中一同调侃“反对在广告时段插播电视剧”,以针砭时下泛滥于荧屏的“过度”广告,笑料不断。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句话却被春晚自身不幸言中,一夜之间,已被广大观众演变为另一句嘲讽——“别在广告中插播春晚”。

植入广告过多观众防不胜防

植入广告一

小品《捐助》——搜狐、搜狗、国窖1573、三亚旅游

2009年春晚,赵本山已经在小品中为搜狐做了一把广告。也许是效果不错,今年赵本山的小品中的广告成分有增无减,不仅详细地介绍搜狐、搜狗,还安排赤贫的寡妇送上国窖1573,更大提三亚旅游。

被植入广告的品牌名称在小品中数次被明显提及,这个“创意”不禁让网友们大呼太荒唐了,大家普遍认为在长达近20分钟的小品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这4个广告了,不少观众讽刺称:“难道这个小品是为广告设计的?”

植入广告二

小品《五十块钱》——鲁花、中国平安

小品《五十块钱》的两位演员刚一露面,还没来得及演就先把观众“雷”倒了,不仅旁边明显地摆着鲁花花生油,连围裙上也印了该品牌的标识。有网友评价:“看那围裙中央硕大的‘鲁花’二字,真是比人脸还抢眼啊。”

除此之外,细心的观众可能还会发现,该小品背景有一个很明显的吊牌广告,“平安”二字赫然出现。屏幕右下角还反复出现“中国平安,平安中国”字幕。

来源: 人民网天津视窗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央视官网被黑两小时 网友称或不满春晚植入广告
央视春晚植入广告收入近亿被批 官网被黑两小时
春晚另类颁奖:陈志朋最会做人 曾轶可最有影响
网友绘图解密刘谦春晚魔术 手穿玻璃谜底不一
春晚总导演回应质疑:广告植入不多 赵本山很优秀
揭秘春晚节目大观 小虎队催泪力压王菲赵本山 20点播出 节目单
揭秘虎年春晚节目大观 小虎队催泪力压王菲赵本山
16名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将亮相虎年春晚(图)
图片新闻:
中国高速铁路运营里程达3300多公里 居世界最前列
中国男足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 独揽2项大奖50万美元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