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拟减少铁矿石进口资质 国内钢价普涨 -最高法要求严格审查购房人解除合同申请 做好案件审判/全文/解读 -A股半年飚75.18% 四成股民不赚钱 IPO重启散户资金申购达98% -中国三大银行市值位列全球三甲 中海油拟建三"海上大庆"油气田 -渣打报告:年底油价将上涨至每桶75美元 全国各地水价"涨"声四起 -7·5事件:运暴徒车牌含杀人密码 遇难者将获不少于40万补贴 政策 -季羡林遗体告别万人吊唁 骨灰安葬3处 去世主因:心脏萎缩 语录 -上半年海洋生产总值超1.3万亿 "十大海洋事件":海军护航等入选 -上海建造全球规模最大的核电主设备制造基地 项目总投资10亿元  -跨国公司在华经济间谍多如牛毛 中澳铁矿石运量骤减 揭秘胡士泰
首页>>文化发展
北京八达岭残长城"除险加固"工程竣工[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7月19日,游人在加固修缮后的八达岭残长城游览。

    近日,为期3个月的北京八达岭残长城“除险加固”工程竣工。为了消除八达岭残长城的险情,确保游客安全,有关方面对位于北京延庆八达岭镇东沟段的八达岭残长城进行“除险加固”施工。工程采用灰砖和老白灰,在对残长城进行加固消除险情的同时,确保修缮后的长城保持历史原貌。新华社发(王怀贵 摄)

 7月19日,游客来到加固修缮后的八达岭残长城游览。 新华社发(王怀贵 摄)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山西大同明长城家底首次摸清 全长257.989公里
长城保存较好的不足1成 专家:盲目修复是破坏
调查表明:甘肃境内明长城占全国五分之一
北大女博士与新婚丈夫爬野长城遭雷击身亡
香港文汇报:"长城6号"演习凸显国家反恐方略
北京第六例甲型流感患者曾去长城及十三陵旅游
长城墙体保存较好的不足10% 专家:不能再短
战国长城遭受人为毁损 包头境内遗迹破坏严重
八达岭长城附近出现狼迹 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诱捕
图片新闻:
中俄反恐军演实兵合练 彰显打击恐怖主义能力 重点四内容
中俄联合军演并不意味"结盟" 将震慑"三股势力"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