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疆将建煤炭基地 2020年产量将达4亿吨 -中央各部正建发言人制 08国新办发布会史上最多 接待外媒创纪录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驶入马六甲海峡 台船舶可申请护航 训练组图 -A股四大悬念:创业板和平准基金何时推 08年券商承销收入减近7成 -以色列空袭加沙已致364人死亡 地面战争或将随时打响 暂停和谈 -中国三大银行全球公司净现金量排行进前4 中行丢2.93亿存款全赔 -住房转让新政实施 两年以上住房免征营业税 温州客不炒房改买地 -11月份单月税收下跌11% 增值税负增长 钢企亏损额创127.7亿新高 -三鹿事件已有15人受审 原董事长田文华或判死刑 是否瞒报成焦点 -东航最新获得国家注资由30亿增至70亿元 传国航将获注资95亿元
首页>>文化发展
宏宝堂09年1月10日将举办名家书画"己丑金牛"新作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辞鼠迎牛,在己丑新年到来之际,位于琉璃厂文化街的宏宝堂将于2009年1月10日举办名家书画 “己丑金牛”新作展。

此次应邀参展的书画作品均是近年来在书画艺术创作方面取得较大成就,并得到书画界肯定的书画家新创作品。参展的作品均以牛为题材,表现了牛的勤劳、淳朴、奋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艺术形式多样、内容表现各异,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水平和收藏价值。

参展的著名书画家有欧阳中石、李燕、王同仁、马西光、吴泽浩、郜宗远、孔紫、刘春华、纪清远、卢平、马海方、姚少华、穆永瑞、赵长青、张飙、米南阳等近百名当代书画名家。

宏宝堂是经营名家书画作品的“五星级画廊”,以其“独、特、新、奇、真、小、精、廉”的优质特色服务和诚信经营赢得市场的认可和书画家的认同。被北京市商务局授予“北京市商业优秀特色店”和北京市精神文明单位。(么秋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青阳入墨--纪念改革开放30年书画联展09年1月1日举行
中国扶贫开发书画展览在京举行 500幅作品展出[赏鉴]
融"诗书画技"为一体 中国盆景欲打包"申遗"
改革开放30年书画艺术成就聚会"国家大剧院
金融危机冲击艺术秋拍市场 近现代书画成中流砥柱
热卖中国书画 文房四宝最受老外青睐
图片新闻:
中国提出明年将粮食产量保持在10000亿斤以上
中国人类发展报告:探讨惠及13亿人的基本公共服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