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海外质疑中国发展中国家属性 美拟与越南军演 南海升温 -7月CPI同比涨3.3% 国民经济主要指标数据 警惕通胀反弹 -房价上涨过快地区被"去投资化" 京闲置土地宗数全国第二 -南方五省打响稀土保卫战 聚焦:"稀土王国"为何没有话语权 -奶粉雌激素检测标准将发布 食品安全需要杜绝"检测无门" -2000年以来十年是"最热十年" 中国参加"人造太阳"计划 -中国公安机关拉开"公关"大幕 裸官现象触及"信心"二字 -北京工间操具强制性 企业不履行工资集体协商最高罚20万 -我国现申遗热 花十几亿值不值 株洲投百亿建炎帝文化景观 -四季度部分高耗能企业将"被停产" 钢铁和铜产能过剩调查
首页>>社会发展>>世行·贷款·项目
世行贷款1100万美元规划营造防护林万余公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8 月 11 日 
关键词: 防护林 造林项目 世行贷款 贷款期限 世界银行贷款 生态退化 生态脆弱区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潍坊新闻网8月8日上午讯 8月7日,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山东省世界银行贷款“林业持续发展”项目表彰暨“山东生态造林项目”启动会议在济南召开。新一期山东生态造林项目,潍坊市将共利用世行贷款1100万美元,规划营造防护林11607.5公顷。

我省新一期世界银行贷款“山东生态造林项目”启动,将利用世界银行贷款6000万美元。项目以优化森林生态系统、发挥森林多种功能为目的,突出森林生态效益,主要在退化山地和沿海盐碱地等生态脆弱区进行生态造林。

据了解,本期项目建设期为6年,贷款期限为27年,19年还款期,8年宽限期。

新一期山东生态造林项目,潍坊市共利用世行贷款1100万美元,有潍城、寒亭、青州、诸城、安丘、高密、昌邑等7个县市区参加,规划营造防护林11607.5公顷。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促进全市林业发展方式转变,提升林业建设管理水平,遏制项目区生态退化,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全市森林覆盖率,保障全市国土生态安全。

据悉,我市从1990年开始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造林,目前在建和已建项目共五期,累计造林1.56万公顷。 (王凯 齐菲菲 李克庆 王泉宝)

来源: 潍坊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世行贷款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世行贷款“山东生态造林项目”启动
世行贷款5000万美元为宁波新农村建设示范项目
世行贷款"中国大气污染控制管理项目山西子项目"启动
河南省林业项目世行贷款“免债”7000万元
河南审计世行贷款农业项目 资金滞留逾百万元
河南有效利用世行贷款 30万农户受益灌溉农业项目
襄樊市城市交通项目列入国家利用世行贷款备选规划
图片新闻:
美国拟造访RQ36小行星 2182年可能撞击地球(图)
央视过火配楼11日拆卸复建 将保持原设计风格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