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三鹿董事长:事发前已测出问题 5疑问 发展脉络 维权律师电话 -外商在华经营电信企业投资门槛降至原来一半 管理规定全文 -南极内陆站方案:建236平米生活科研区 酒泉发射基地守卫森严 -今年首现旅游外汇收入逆差 低成本汽车商业模式走俏 力推小型车 -上市保荐制修改 证券发行核准制将转注册制/全文 规范基金估值 -百亿元污染项目融资被否 环境税有望开征 超5成市民支持单双号 -中国陆军信息化程度最高"蓝军"揭秘 一号狙击手:全能战士怎炼成 -襄汾溃坝遇难人数升至178 搜救目击 全面整顿非煤矿山违法生产 -三鹿奶粉原奶被加三聚氰胺 已传唤78人 工商总局紧急通知 进展 -土地违法行为超两次将向社会公示 投资增速降土地半数底价成交
残奥会王芳田径女子200米T36级摘金卫冕[组图/简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组图:田径女子200米T36级 中国选手王芳夺冠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200米T36级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王芳以29秒57夺得金牌,德国选手克劳迪娅-尼科莱齐克和英国选手黑兹尔-辛普森以31秒48和32秒43分获银牌和铜牌。

    世界纪录保持者、2004年雅典残奥会金牌得主王芳今天的决赛在第1道,比赛开始后,她利用自己很好的弯道技术冲在最前面,虽然在后程她显得有些乏力,但她还是以29秒57的巨大优势夺得金牌。

    2004年雅典残奥会银牌得主第6道的英国选手辛普森以32秒43的成绩获得铜牌。第5道的德国选手尼科莱齐克今天发挥不错,跑出31秒48的成绩,摘得银牌,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第2道的中国香港选手余春丽跑出33秒55名列第6位,同时也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组图:田径女子200米T36级 中国选手王芳夺冠

绕场致谢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北京残奥会13日产生49金 田径游泳仍是金牌大户
残奥会闭幕式“伦敦8分钟”巴士将再现 小贝被取代
北京残奥会赛程过半 中国代表团奖牌总数逾百枚
残奥会:我参赛,我快乐![组图]
残奥会马术比赛火爆异常 平均入座率已经近60%
残奥会专用道12日起陆续撤销 首批撤销路段公布
本届残奥会药检数量较上届提高25% 确保最公平竞赛
残奥会马术比赛收官之战 “世界女人”再次问鼎
美国52岁大妈圆梦残奥会 巴肯:自行车是生命全部
残奥会又查出三例兴奋剂 当事人参赛资格已取消
图片新闻:
残奥会王芳田径女子200米T36级摘金卫冕[组图/简历]
价值500万元宇航服实物首次亮相(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