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市保荐制度修改 证券发行核准制将转注册制/全文 规范基金估值 -南极内陆站方案:建236平米生活科研区 酒泉发射基地守卫森严 -百亿元污染项目融资被否 环境税有望开征 超5成市民支持单双号 -中国陆军信息化程度最高"蓝军"揭秘 一号狙击手:全能战士怎炼成 -三鹿奶粉原奶被加三聚氰胺 已传唤78人 工商总局紧急通知 进展 -襄汾溃坝遇难人数升至178 搜救目击 全面整顿非煤矿山违法生产 -土地违法行为超两次将向社会公示 投资增速降土地半数底价成交 -电监会:销售电价年内或上调 上书电价改革 CPI下降为调价创条件 -甘肃武都与陕西宁强交界5.5级地震 超强台风"森拉克"或影响浙江 -可口可乐称"封口门"报道不实 声明全文 汇源上半年利润增长骤降
《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全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9月10日签署第534号国务院令,公布了《国务院关于修改〈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的决定》。

  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

  第534号


  现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的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总 理 温家宝

  二○○八年九月十日

  国务院关于修改《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的决定

  为了适应我国电信行业对外开放的需要,促进我国通信业的发展,国务院决定对《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做如下修改:

  一、将第四条、第六条、第八条、第十一条、第十三条、第十五条、第十七条到第二十一条中的“国务院信息产业主管部门”修改为“国务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二、将第五条修改为:

  “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的注册资本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一)经营全国的或者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的基础电信业务的,其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10亿元人民币;经营增值电信业务的,其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

  “(二)经营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的基础电信业务的,其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1亿元人民币;经营增值电信业务的,其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100万元人民币。”

  三、将第十一条、第十四条中的“项目建议书”修改为“项目申请报告”,删去第十一条、第十三条中“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表述。

  四、删去第十二条。

  五、删去第十四条第二款。

  六、将第十五条中的“国务院计划主管部门或者国务院经济综合管理部门审批”修改为“国务院发展改革部门核准”。

  七、将第十六条、第十九条、第二十条、第二十一条中的“对外经济贸易主管部门”修改为“商务主管部门”。

  八、删去第二十三条。

  根据以上修改,对条文的顺序做相应调整。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根据本决定做相应修改,重新公布。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220城市大单年底入场 电信C网二期招标50亿再诱惑
中电信确定CDMA业务组织架构 将在31省设天翼分公司
中外设备商争抢电信百亿大餐 C网招标结果没确定
电信拟建新公司专门运营C网 酝酿全业务架构调整
中国电信开始布局C网业务 采购500万部CDMA终端
电信重复投资导致2/3资源浪费 重组难避前嫌
国资委:央企82.8%资产集中在石化电信等八大行业
电信业成<反垄断法>钉子户?运营商或暂被豁免
中兴澄清:中电信CDMA设备招标结果尚未揭晓
工信部正在酝酿对电信业实施“不对称管制”
中电信确认将首家推出3G服务 三年总投资800亿
图片新闻:
安徽合肥芜湖蚌埠三市拟捆绑申请综改试验区
神七首选发射时间确定 9月25日晚上9时10分左右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