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专家称电动车国标是摩托车界强占市场行为 四川建议召开听证会 -广电总局:明年起禁播名人代言医疗产品等广告 多网站向网民致歉 -北京土地溢价最高近5倍 多地王刺激在售盘涨价 八成涨幅超50% -高房价改变生活方式 即使啃老也只能蜗居 -中国动车跑出世界最高速 广州到武汉缩短到3小时 速度超波音737 -全球首批气候难民诞生 到2050年达6亿 十大奇闻:瑞典烧兔子供暖 -十大科技发现 人类最早祖先上榜 十大医学突破:艾滋病疫苗入选 -11月70大中城市房价涨5.7% 国房景气指数102.78 1-11月运行情况 -多家互联网视听站点被关 据称11日将开下轮取缔 或将持续清理 -气候大会草案涉偏袒富国 77国集团与中国强烈反对 联合国回应
首页>>社会动态
11月中国房价同比涨幅创新高 专家称"拐点难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在温柔的楼市调控下,全国房价11月不改上涨态势。根据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的1-11月份全国房地产运行情况数据,全国房价在今年11月份同比涨幅创年内新高,环比涨幅也出现大幅上升的趋势。多位专家表示,未来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或将有所减少,但由于这一减少是建立在供给缺乏的基础上,房价可能仍然“难现拐点”。

-主要数据

>>销售

全国仅西藏一地商品房销售负增长

根据国家统计局披露的数据,今年1-11月份,全国31个内地省、市、自治区中,仅有西藏一地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呈现负增长,其他30个省级行政区域中,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达106%,位居全国第一;上海商品房销售额增速位居全国第一,增长135.6%;而江苏省的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以绝对数量最多位居全国第一。

1-11月累计,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7520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3.0%;商品房销售额35987亿元,同比增长86.8%。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增长54.4%,销售额增长91.5%。

>>价格

全国大中城市房价涨幅继续扩大

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7%,涨幅比10月份扩大1.8个百分点;环比上涨1.2%,涨幅比10月份扩大0.5个百分点。同期,全国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2%;环比上涨1.5%,涨幅比10月份扩大0.6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5%,涨幅比10月份扩大0.9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6%,涨幅比10月份扩大0.2个百分点。

来源: 京华时报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中央政策关注楼市供应端 土地市场将加大供给 房价或步下降通道
业内:经济工作会议后房价将步入下降通道
看涨预期推高投资需求 京沪房价全面赶超迪拜
中国85%家庭买不起房 房价远远超出家庭收入
中央党校专家称房价收入比恶化 应鼓励小产权房
迪拜房价跌50% 未来6至12个月若再跌10%可抄底
专家解析高房价 提出改革土地住房制度建议
任志强"年轻人就该买不起房"引热议 什么造就高房价
图片新闻:
国家地理2009十大新物种:吸血鬼鱼上榜(图)
全国新版火车票今日开售 防伪功能增强[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