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多所大学密集换将 前任个性光环挑战新校长 对发展有新想法 -财政部副部长称正研究是否提高个税起征点 -中央披露与达赖代表接谈内情 达赖代表揭秘 萨科齐称下月见达赖 -上海商学院火灾 4名女大学生跳楼死亡 三亚出租车停运事件平息 -中信集团为救中信泰富或套现交行 社保基金入股国开行细节待定 -国土部:小产权房将分类化解 至少需补交地价 商品房销售降18.2% -俄媒:中俄250亿美元贷款换3亿吨石油谈判暂停 矿企伺机海外扩张 -两部委处罚7家燃煤电厂 四大电力央企上榜 明年电网投资3600亿 -国际油价创新低 国内加油站降价氛围浓厚 机构下调原油需求量 -政府下大决心救市 股市或迎利好 多家银行封杀信用卡支付宝交易
河北省9名警察在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中因公殉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记者从14日召开的河北省公安机关奥运安保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在北京奥运会安保期间,河北省有9名警察因公殉职。

据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张越介绍,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前所未有,河北省的奥运安保工作,不仅有秦皇岛奥运分赛场,还承担着护卫首都的重任。河北省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圆满完成了环京“护城河”、秦皇岛赛区、奥运火炬传递等重大奥运安保任务,实现了“平安奥运、和谐奥运”的总体目标。

张越说,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之际,“我们不会忘记,奥运安保期间,全省有9名公安民警因公殉职,用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此时此刻,在欢庆胜利之际,我们格外怀念那些牺牲的战友,相信他们的英灵也在为奥运安保工作取得的辉煌而欣慰。”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奖励条令》的有关规定,河北省公安厅为14名同志记个人一等功,24名同志记个人二等功,146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河北省公安厅党委还决定特别评选石家庄市公安局为市级全省公安系统奥运安保先进集体,并评选72个单位为全省公安系统奥运安保先进集体,评选299名同志为全省公安系统奥运安保先进个人。(记者朱峰)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山西官方称省政协主席金银焕因公殉职
全总追授因抗灾殉职的周景华等十人"五一奖章"
湖南各界悼念在除冰抢险中殉职的三名烈士(图)
湖南3电力职工因除冰殉职 有望被追认烈士(图)
图片新闻:
2009年起中国将取消暂住证工本费等百项行政收费
今后三年中国筹一万亿用于环保 正制定产业政策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