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存款准备金率上调 冻结近3000亿 否认政策收紧 加息不会早于美 -日拟立法保护冲鸟礁和南鸟岛海岸牵制中国 抗议我开发春晓油田 -基金拟推针对期指新品 期待相关细则出台 期指将引发行业大洗牌 -专家:中国被逼做反导试验 或遭西方制裁 北斗导航后年覆盖亚太 -股东持股超限 证监会暂停华夏基金公募基金新产品申请 华夏回应 -宝钢拟新建300万吨钢铁产能 如何绕过限产令 09营收跌下2000亿 -电煤价格涨势已定煤荒挥之不去 极可能煤电联动 将加快能源价改 -浙商热钱转战海南房地产 华西村200村民每人集资千万建摩天大楼 -贵州关岭4级地震致7人死亡1人失踪 南广高铁隧道塌方致4死2失踪 -今年房地产将逐步分化 房企资金链受考验 中国高房价引全球关注
首页>>扶贫动态
新疆棚户区改造工程启动 将建近十六万套廉租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 孙亭文)记者从十七日下午召开的新疆住房保障和城乡重要建(构)筑物抗震防灾工程工作会议上获悉,今明两年,新疆还要再建设廉租住房十五点七四万套,今后五年,基本完成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任务,同时,还要完成学校、医院抗震加固改造工作。

会议确定,二0一0年保障住房的工作目标为新疆力争新建廉租住房八点五万套,将廉租住房续建项目的竣工入住时间、新开工项目的开工时间都要纳入今年的工作目标考核。棚户区改造目标为开工改造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危旧住房七万套。抗震防灾的目标是全面完成中小学抗震加固改造任务,加固改造医院达到总量的百分之七十五。

据悉,二00九年,新疆全区完成了城市保障性住房和抗震防灾工程投资近一百亿元人民币,开工建设廉租住房八点六六万套,竣工三点四五万套,新建经济适用住房一点四万套,解危解困房十六万多平方米,加固改造学校四百二十七万多平方米,医院、卫生院一百一十一万多平方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棚户区免征行政事业性收费 改造资金投入将增加
2014年中国基本完成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
中国多部委联合下发加强棚户区改造指导意见
关于推进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全文)
李克强: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
国务院邀5学者研讨拆迁条例 5年完成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
我国拟在5年内完成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
人保部:推动棚户区的改造也加快廉租住房的推进
图片新闻:
全国房价均价去年达每平4600元 房改后涨幅最高
广深港高铁连通内地高铁网5年后通车 香港到北京仅10小时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