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统计局:8月CPI同比降1.2%降幅缩小 PPI降7.9% 主要经济指标一览 -三大航空回归高折扣票价 燃油附加费可能复征 国庆阅兵游受追捧 -央企70亿再刷新"中国地王"纪录 哈继铭称一线城市房价难言泡沫 -热带风暴"彩虹"登陆海南 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四川再降暴雨 预报 -外交部:中国强烈反对太平洋岛国帕劳接收"东突囚犯" 答问实录 -国办要求机关企事业单位错时上班防甲流 全文 疫苗已运往八省 -煤矿整顿加大 焦煤价格或上涨 风电设备制造已超全球厂家的总和 -商务部坚决反对美对油井管反补贴案初裁 专家:经济不景气怪中国 -世界500强90%都有情报机构 摩根士丹利前高管被裁定内幕交易罪 -审计署下银行分行查信贷投向 监管层出招化解9月流动性局部梗阻
首页>>展会
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10月22日开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浙江在线 浙江汽车网9月9日消息 (实习记者陈英英) 又是一年秋风起,在丹桂飘香之际,中国杭州即将迎来一场汽车盛宴——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本次车展将紧紧围绕“休闲?环保?创新;这一主题,联手政府、行业权威人士,共同搭建一个汽车与文化结合的平台,探索汽车发展之路。

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09年10月22日

结束时间 2009年10月26日

地 点 杭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车展内容 各种类型汽车;

各种汽车发动机总成及零部件总成;

各种汽车底盘总成及零部件总成;

各种汽车电机、电器及灯具、仪表、电源开关;

各种汽车工业环保技术设备等。

文化渗透 源于汽车文化节

本届汽车工业展览会是第五届中国杭州汽车文化节到实体展会之一。杭州汽车文化节以倡导汽车文化为主要目标,包括四个主要的实体展会:5月8日-10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举办的2009春季购车节、5月22日-24日在义乌梅湖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义乌汽车展览会、10月22日-26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及即将在11月20日-22日举办的2009中国(杭州)汽车零部件及后市场相关产品贸易博览会。

据悉,已举办的2009春季购车节与第四届义乌车展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三天时间,购车节上现场成交车辆109辆,其中意向成交共计666辆,总参观人次达到5000余人次;义乌车展促成销售总额1.4亿元,成交车辆(包括实际成交和意向客户)达4903台。

历届展会都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

八方来援 携手政府促内需

本届汽车工业展览会得到政府、行业、社会的大力支持和热切关注,同时,专业的办展机构、专业的展会服务与专注的办展态度也使本届车展成为关注焦点。

同时,本届车展与媒体、汽车品牌商以及社会的合作,已确定启动十余项兼具互动性、娱乐性的活动,如2009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品牌发展高层论坛、浙江省首届机关事业单位“车改;优选车型推荐活动等。

对于汽车厂商来说,浙江可挖掘的市场空间非常大。作为浙江地区最大的汽车展会——杭州车展,其优势就是能凭借强大的影响力为展商聚集市场消费力量,让厂商更有效地开拓浙江市场,最终实现销售目的。

展会将推出多款概念车

多管齐下 跟踪报道推高潮

本届车展将采取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炒作,届时,杭城的各大报刊、电视、网络、电台等主流媒体将对本次车展进行海陆空全方位的跟踪报道,势将展会推向高潮。

车展还将把宣传重点放在对展商的宣传上,提高展商的曝光率,真正体现‘展商是主角’的理念。加强对二、三线城市的宣传力度,为展商招募更多有效客户。针对大学生群体到宣传更是本届车展的创新。

组委会热忱期待各汽车品牌经销商的加盟,共同打造更精、更强、更专业的汽车展销会。

来源: 浙江在线

相关文章:
雷诺汽车存安全隐患 质检总局下进口禁令 中国汽车工业没有泡沫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一季度19家车企利润下降近半
传四川汽车工业集团欲5亿美元收购通用悍马部门
北京汽车工业产权调整完毕 为整体上市做好准备
企业重组步伐奥运后加快 我国汽车工业面临洗牌
汽车工业协会:上半年重点车企产销增幅均下滑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半年轿车销售增速回落9.2%
中国汽车工业与欧美差距百年 新能源汽车或为赶超捷径
图片新闻:
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获批 升格为国家战略(图)
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2.0%(附表)
更多 >>